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兰姆斯葡萄干蛋糕 Rum Raisin Cake

葡萄干经过三天的浸泡。。 今天终于被我搞定了。。

嘻嘻。。 在预备材料的当时。。 我又想起我的Thermomix啦。。 平时都是用它来秤材料的。。 今天只好拿出我那老爷的秤出来用哦。。 好彩蛋糕烤出来漂漂亮亮。。其实这个蛋糕的材料被我更改了少少。。 但是它出来的颜色都是我想要的。。 太好了。。 但是浓浓的酒味我还真的受不了。。 我真的不喜欢啦。。 老公说, 把蛋糕收好在冰柜, 这个星期五他才回来慢慢品尝。。

有个更奇迹的事, 我那个坏了的电动搅拌机。。 突然翻生了。。 昨晚我叫我叔仔帮我修理, 怎么知道, 竟然一叉电, 就能驱动了。。 好奇怪哦。。 也好。。 我可以把钱省下来买其他的东西。。 Hurray

*食谱请按这里*

8 comments:

诗艳 said...

哈哈!我来吃蛋糕,陪你庆祝!

ariescovis said...

很美哦~
fifi,比如说,我家是没有你哪种酒,
是否别的酒可以代替,比如。whisky?

Fifichong said...

诗艳~ 欢迎,欢迎哦

ariescovis~ 应该可以吧。。 反正也只是拿来泡葡萄干的。。 让葡萄干湿润和增添酒味。。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我进不去食谱? 谢谢

小雅 said...

第一次到访。。很棒哦!已连接你了!^^

诗艳 said...

我来看你啦!你好吗?
中秋佳节,特地来祝福你和家人:
中秋节蒙恩,平安喜乐!

诗艳 said...

我来看你啦!你好吗?
中秋佳节,特地来祝福你和家人:
中秋节蒙恩,平安喜乐!

诗艳 said...

我来看你了...
特地来祝福你:
冬至平安,圣诞蒙恩,新年蒙福!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