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翻糖蛋糕的旅程~ 1

我终于开始了我玩翻糖的旅程。。 翻糖对我来说很陌生又好像很熟悉的东西。。 陌生。。 因为在我这里的蛋糕店好像都没看过翻糖蛋糕。。 熟悉, 因为博友当中有几个是翻糖高手。。 她们做的翻糖蛋糕。。 简直是出神入化。。 我当然也不落后啦。。 看了sarah烘焙给的贴士。。 赶快到烘焙店买材料。。 开工咯。。 回想第一次做翻糖时,我是把手提电脑放在工作台上。。 一边看一边加。。 很怕失败。。还好。。 效果不错。。 搓搓搓。。 一团白白的翻糖就诞生了。。

迫不及待。。 烤了些杯子蛋糕来布置。。 第一次布置了4个。。 觉得很丑。。 所以翻糖暂时被我打入冷宫。。 嘻嘻

放着放着过了整一个多月。。 又拿出来玩。。 因为。 。想为老公做个漂亮的蛋糕来庆生哦。。 这是生日的前一个星期预备的。。 ( testing版 )

这一次共布置了5个杯子蛋糕。。 ( testing版)

当我看回第一次的翻糖杯子蛋糕。。 觉得。。 有少少进步了。。 但是我总觉得第二次的cookies monster被我搞到脏兮兮的。。 我这个打不死的小强又到处潜水。。 到处学习。。 原来我的方法还真的有很多的错误哦。。 也非常感激高手门的分享。。 我才有机会从中学习。。 谢谢。。谢谢。。

No comments: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