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7, 2010

家乡记

我&孩子在25日已经静悄悄的回到娘家(斗湖), 这次的行踪我还真的特意隐瞒。。 连住在我家隔壁和对面的人都不知道我已经悄悄的回到了这里。 我选择不公布出来因为我不想遇见夫家的那一大堆三姑六婆, 这次没有老公的结伴同行我更没可能一个人带着孩子到那边住吧。。 更何况近日来, 我‘家公’ 捏造了好多的故事搞到我家人都很反感。。 这次也是临时决定回来的, 因为我妹子要到山打根公干, 老公在拿笃公干。。 所以才决定回来的 。。只可惜好花不常开, 好景不长在。。 行踪终于被识破。。 因为好死不死, 遇见夫家的超级大嘴巴。。 唉。。 没关系。。 反正我这次回来也不是用老公的 钱买机票的。。 机票是我老妈赞助的。。 希望那个凡事都看我不顺眼的家公不会再来找我麻烦了 。。

FB开鼓: ‘世纪贱男’ 是我家公。。 嘻嘻

5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每次看到你在fb的status还真替你担心呀~

很奇怪哦,老人家其实真的不要管太多~还捏造事实,给我也受不了啦~
只能劝你看开点~~当他耳边风好了~~

ღxinlingღ said...

哈哈哈~你还真倒霉冤家路窄哦~酱都遇到。。。这里公布不怕25仔吗??

yy said...

嫁给一个男人,就是嫁给一个家庭。。。haiz

Fifichong said...

Winnie阿咪~ FB是我唯一可以发泄的地方。。 不然真的要发神经了:( 通常跟媳妇过不去的都是家婆, 我没家婆但是我有个超级‘鸡婆’家公。。他做的事令我反感哦 :(

Shally~ 我现在终于知道什么是树大招风。。 回来的第二个晚上已经遇到我家公的生意伙伴, 他们遇见我事眼睛像见到鬼那样。。真奇怪。。 唉。。我不怕25仔, 因为他们不知道我的部落嘛。。 慢些。。 我一个一个将他们从我的FB给删除+block 掉。。

YY~ 唉, 当衰咯, 嫁给一个家庭那么复杂的人。。 但是我觉的就算复杂, 也能避免掉, 越少见面就越好咯。。 唉 。。

诗艳 said...

回娘家并不是什么坏事啦!祝福你,愿你和家人都开开心心。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