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我回来了/ 第一次部落客见面

荒废了好久的部落,我终于下定决心。。 回来了。。 我将整个部落改头换面了。。 希望这个三分钟热度的我真的会好好的把这个部落经营下去。。

前几个月, 为了‘林峰’差点变成追星一族, 吃饭,跑街, 上网。。 永远少不了追看他的新闻。。 原来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渐渐的,我不需要全天呆在电脑追看他的新闻,我也没有日夜的追听他的歌。。 渐渐的, 他在我脑海消失了。。他演的那套‘摘星之旅’, 我到现在还未看完。。 可见,我嘛, 是个超级三分钟热度的人。。还真难搞也。。

最近爱上烤面包, 玩翻糖。。 但是嘛, 我也不敢担保可以维持多久。。 哈哈哈。。 我爸妈从以前都说我是个‘虎头蛇尾’的人。。 看看为我宝贝儿子预备的便当。。都静下来了。。 全没消息了。。 唉! 我要改过自新。。 我要做个有头有尾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部落客见面会

虽然这不是我第一次见到博友 (第一次是在1borneo ) 遇见Shally和家人。。 匆匆的聊了天就离开了。。

这一次的见面会, 还真的是特地安排的。。 得知我快要见到她, 我还真的很紧张。。 因为,就是她把我带进这个部落世界。。 是她鼓励我写部落格。。 是她把我埋在内心的烹饪+烘焙挖掘出来(因为她很会煮, 我每次到她部落格都觉得很羡慕,很羡慕), 说真的我读她的部落是从2008年开始。。 以前我还真的不知道什么是部落格也。。 我只会到她那儿看她写的。。 觉得她很了不起哦。。 现在, 我也是这个大家庭的一份子。。 觉得,这里真的可以学习好多好多东西哦。。 我早十年就应该来啦。。 嘻嘻。。

话不多说, 这位‘她’就是Sue Momster, 她是写英文部落的。。 有兴趣可以按这里。。 (但是最近她只是更新pay post罢了)。。 刚巧她来沙巴亚庇公干。。 所以我们就约了在晚上见面。。 她还真的很客气,在酒店买了四片的蛋糕给我。我只是送她一包Sabah Tea和两个代表沙巴的锁匙扣。。 临时临急我还真的想不到要买什么手信给他。。 当晚我带了她到Lintas吃生肉干捞面。。 我们俩啊,一见面就聊得不停。。 我们的语言还真的很rojak一下,她跟我说英语,但我不习惯,我答她华语, 后来两个鸡同鸭讲, 聊了一个晚上。。 哈哈哈。。 这次的见面。。我还觉得挺新鲜的呢。。 希望明年我到西马, 也可以到处跟你们见面哦。。 嘻嘻

拍了好多张才拍到比较瘦的我。。 哈哈哈。。 你看, 我多高兴。。 见牙不见眼呢。 。嘻嘻

7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呵呵~是很开心哦~看你的笑容就懂了^_^

ariescovis said...

好可爱的笑容~

诗艳 said...

你看来真的好开心哦!
你的新家,好特别呢!
欢迎你回来。加油!

Fifichong said...

winnie , 靓师奶~ 其实除了开心还真的很紧张 :)

诗艳, 谢谢你。。 :)

ღxinlingღ said...

fifi~
你真得很开心哦~
笑得好甜哦!
下月我回kk看我们能不能又见面。。。。嘻嘻嘻~

Fifichong said...

Shally~ 一定要见面好不好。。 一个钟就足够了。。 嘻嘻。。 你几号回来? 我十月25号回斗湖到十一月1号。。 我不方便在面子书报告。。 因为我不想夫家的人知道。。

ღxinlingღ said...

明白!明白!等你回来哦!^^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