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最近‘峯’了


自从上个月追看了‘谈情说案’发现到自己已经严重的‘迷’上了TVB当红花旦‘林峯’。觉得自己已经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

说真的, 我还是头一次这样的追星也, 以前当我爱听某某歌手的歌, 最多一个星期,很快又听着别的歌手的歌廖。这次, 中毒太深, 不但马不停蹄的追看回‘他’以前的旧作, 还不停的听他歌, 车里也一直在播放他的新专辑。 手提电话的铃声也是他的(2年前到现在), 每天打开电脑第一时间到他的部落看有没有更新。。 哈哈, 更离谱的是, 我将加入他‘Fung Forever ’的歌迷会。。我已经联络了歌迷会那边,等确定资料,过了会员费,我就是正式的‘峯迷’啦。

其实嘛,很多人/ 传媒都说他是靠父亲出名的, 原因他有个‘厦门李嘉诚’的父亲。 他是由他父亲的财力捧上位。 我都不管啦,我喜欢的是他的演技,他的歌声, 管他爸是谁。。 很多人都问,你那么迷他, 你老公不会吃醋吗? 我的答案是‘肯定+绝对不会’。他也跟着我一起追看他的电影, 听他的歌。。 但有样他快受不了的是, 我又要再从看‘谈情说案’啦(这次再看就是第3次咯)。。哈哈, 我真的被他那套片内的角色给深深的吸引了, 原因无他,因为他的爱情故事实在是太像我跟老公了, 我跟老公也曾经分手过, 也是被男方的家人觉得我高攀不起, 他这个没用的也是跟戏里一模一样的忍痛跟我分手。。不是他对我没感觉,但是就是为了家人, 而放弃我。。每次看到分手的那一幕,我都会回想起当初的我。。 看两次,两次都跟着大哭。。幸好, 我跟老公都坚持的不放弃。。 两家人到现在还是脸左左。。 那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事了。。只有靠着自己把幸福家庭给建立起来哦。

话不多说, 我要去追看林峯2004年拍的‘大唐双龙传’了。。 嘻嘻

3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哇哇~~你真的是中峯毒了,O(∩_∩)O哈哈~
不要紧啦,喜欢就好,开心就好^_^

ariescovis said...

你是一个可爱的妈妈~

笑珠珠 said...

佩服!佩服!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