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纳闷中。。

不明白,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来我家暂住。。快受不了了,上星期来了对暂住又借车的几天, 现在又来了个要暂住的。。很烦呢!虽然说是亲戚,但长期下来,会对我,老公,宝宝和妹子带来不便!难道他们不懂的吗? 14号又有个要过来看病, 又要暂住, 那个我没话说, 她是没办法才来住的。但是其他的都是来到家门口才通知的。
我恨不得赶紧明年新屋完成,搬家。家里的3个房,一个主人房,一个给妹子和宝贝睡,另外一个做杂物房!我快受不了了。。我承认我是个自私的人, 但是想想你的家跟车子, 每个星期都有人来用,没完没了! 你应该也受不了吧!
快爆发了!!

3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给我也受不了啦,久久一次还ok,时常就no咯~他们也太不是识趣了

诗艳 said...

是你家亲戚特别多?还是你家特别大?家中常有外人走动,的确是有点不方便,也有点烦。不过,往好处想一想,其实是你们一家人缘特别好。不然,谁要在你们家逗留?因此,你应该感到光荣哦!笑一笑吧!只愿你好过一点咯!

fifi said...

Winnie@啊咪~ 就是咯。久久一次就觉得很不错,但长期下来,有外人在家宝贝都不肯早睡。

诗艳~ 我先生那边有3个婆婆也。亲戚多到吓死人。 哈哈!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