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简单+丰富午餐 5#

今天为孩子准备的午餐可说是我头一次的尝试,加个人头点缀。这么一个简单的午餐,从预备到布置花了我一个多钟,原来其他的‘便当’妈妈也是绞尽脑汁的为自己的孩子预备午餐,我真的是很佩服他们哦。
今天的午餐有, 葡萄(还有些在冰柜里,不懂几时才可以把它完全消遣掉),西兰花,火腿,胡萝卜点缀,蛋皮(首次做蛋皮,太后了,儿子只吃了一口),素炒米粉。最近在youtube学到炒米粉,超简单, 零失败。以前每次炒米粉时不是米粉很硬,就是把米粉炒到像糕那样。自从知道秘诀后,我炒的米粉比外面卖的更加好吃哦。哈!卖花赞花香。



虽然我花了很多心思,但是这个便当不但没吃完,还在不愉快的情况下结束。本来,当儿子看见便当时,他开心的不得了,一个手拿葡萄,一个手拿火腿, 当他把葡萄,萝卜,西兰花吃完后, 发现蛋皮包着米粉,他就开始玩米粉咯,我喂他,他也不肯,要自己叉来吃,结果,吃到一半,就把米粉东丢西丢,我要喂他也不肯,吃到满身都是。唉!没办法。我这个坏妈妈只好把他抱去换衣服,洗身体。照旧咯,他一定哭个不停,我也没眼看了,实在是太脏了。搞到我又要扫地,拖地。累死了。


贪吃的孩子,口里有葡萄,手又赶快把火腿肉要塞进去。

1 comment:

诗艳 said...

这个便当,真的很漂亮哦!
你家孩子,是第一次吃炒米粉吗?
也许,他不懂得吃吧!要慢慢教。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