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简单+丰富午餐 4#

今天儿子的午餐简直是营养丰富,有肉,有菜,有蛋,还有水果。难怪他看见时,简直眼睛一亮,一直对那些食物傻笑。 我的心简直高兴到难以形容哦。 真的很感动一下。嘻!

今天的午餐,我把西兰花切小棵,然后把胡萝卜切了形状, 一起放进锅子里烫直熟, 然后把鹌鹑蛋给放进去。多余的胡萝卜我可没丢掉哦, 全部剩余的丢进我那架宝贝'THERMOMIX'内搅碎跟粥一起煮, 粥煮好后才把肉碎烫进去。我对便当的摆式还不是很会,要多加勤劳到一些部落去学习。


这个便当有个小插曲。由于鹌鹑蛋小颗,我怕儿子贪吃会啃到,结果乜,多手把其中一颗用汤池给切片了,搞到那个小老板又哭了一顿,第二颗,他握紧在小手怎样都不肯给我。 幸好他会慢慢的一口一口吃,小小圆状的食物我还真的怕怕哦。

这么灿烂的笑容是他那颗鹌鹑蛋还未被毁掉时影的。他第一口,就把那个熊状的胡萝卜给吃掉了。

有图为证, 他可以把所有的食物给吃完,(粥还剩下几口),我还真的怕他会吃的太饱^^。

3 comments:

winnie@ah咪 said...

你很棒哦~~
很漂亮下了,好过我什么都不会~
(*^__^*) 嘻嘻……你的宝贝真开胃~~

诗艳 said...

你孩子的午餐,都是富有营养的健康餐。而且,卖相都很好,孩子一定吃得很开心。你真的很用心,你的孩子最幸福了。

fifi said...

winnie@啊咪~ 别酱说自己,我每次都有偷偷潜水到你家,每次都流着口水回来。你还真的会煮好不好。我看你煮的比包伙食得来的好吃。

诗艳~ 以前我都有到一些妈妈的部落逛逛,看见他们预备的便当多么的吸引孩子, 我真的很羡慕哦。 原来预备不是花很多的时间,就可以换来孩子的快乐,我们当妈妈的一定办得到的。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