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简单+丰富午餐 3#

今天为宝贝儿子准备的其实是下午茶, 因为午饭时,我带着宝贝儿子跟老公大人到他公司附近的素食店用餐。 我点了我最爱的curry laksa而老公点了经济饭跟儿子分,我这个宝贝儿子啊,可能午餐时才吃了几口的饭和豆芽,结果三点左右就开始呱呱叫, mummm个不停, 在手忙脚乱下,预备好给他品尝,结果乜,这个小瓜还真会选, 一来就把葡萄给吃完,然后开始喝vitagen。结果,面包是半玩半吃的情况下吃完的。我发现到,最近这个小瓜好像又要长牙了,饭,面包,肉,饼干就不是很喜欢了, 反而, 他抗拒的不得了的粥还可以吃下一碗。 小孩子的口味还真的蛮善变的嘛。


那个面包模, 还是最近才败回家的,感觉不错,小小的很适合他, 我还涂了些花生酱夹在中间。但是, 可能无糖花生酱吧, 那个小老板没有很大的兴趣。


看到他哭红的双眼吧, 最近都是这样,我一离开他的视线范围, 他就开始哭到很冤枉。整个‘粘身草’那样。现在还会要求我抱他, 当我靠近他时,他会自动把双手握着我的手, 要我把他从他的‘笼子’抱出来。宁愿做动作, 就是那个金口不肯打开, 我等他叫很久才过去, 我不停的对他说,要妈妈抱,一定要说‘抱’, 结果, 哭了几分钟才肯说一次‘抱’。。 唉!这样下去,几时才会说话啊, 儿子宝贝。。

No comments: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