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简单+丰富午餐 1#

好久好久没上来更新部落了, 一周年部落日子也过了(六月八号), 心里很不舍得把这个部落给关掉。谢谢大家一路的支持。 现在下定决心决定继续的写下去。 由于我从去年尾开始做网上生意,其实也不很容易哦,真的要花很多的时间和精力。 希望我那小强的精神会继续下去。

回想从2008年开始, 就迷上了‘便当’的用具,买了一大堆, 还有很多连纸袋都还未拆开, 现在,决定一一把它们拿出来,准备午餐给宝贝儿子吃。 本来想预备便当给儿子吃, 但是快预备好食物时才发现到, 我家竟然没适合儿子年级大小的便当盒, 看来这个周末又有机会让我去逛逛100yen 和Daiso了。 嘻!



为宝贝预备了很好吃的鸡粥, 还是特地把粥煲好才把鸡腿肉烫进去。我太了解他了,要是我把鸡肉跟粥一起煲,他肯定不吃得了。 顺便预备了一颗‘鱼形状’的鸡蛋, 和几颗他最爱的葡萄。当他看见我把食物预备好时,一直在mumm, mumm。 看着他一口一口的把食物给吃完, 心里有说不出的欢喜。

2 comments:

ღxinlingღ said...

哗~你儿子好吃到吸手子啊??可爱呢~

fifi said...

其实他不是在吸手指,他是把叉着的葡萄放进口里。 嘻嘻!^^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