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感触

今天晚上听着李圣杰的歌, 感触多多。 突然想念以前中学念书的时光, 说真的当时的我蛮叛逆的, 上课的时间睡觉, 在学校没心读书, 我嘛还觉的在学校的时间特别难过。但每天一放学, 我就很兴奋。。因为我可以去补习啦, 见见我补习的朋友, 真的掏出颗真心跟他们交朋友, 结果天还对我不薄, 让我结交了几个‘金兰姐妹’。。他们真的对我很好, 快乐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 虽然我们都为了生活各奔东西, 但有样事永不改变的就是。。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虽然每天不能见面@谈天, 但我们坚信‘心有灵犀一点通’,久久一次的通话都不会显得很陌生。 现在的我真的好想见你们啊, Catherine,EJ, Kalwant。好想现在就在你们身旁。也幸好跟你们交朋友, 不然的话, 我不敢想像叛逆的我会变成什么的模样。 我好想念你们哦。。
Catherine,最近你家里发生的太多不愉快的事, 你要坚强啊, 弟弟妹妹只剩下你这个大姐啊。。 有什么事可以跟我分享。生离死别我们终是有天要面对的。 知道吗?每次跟你通话我都很想哭。。我真的很想陪在你身旁。很想帮助你。。除了爱你的丈夫,家人, 你还有我。。这个一辈子的好朋友。
EJ, 你最独立的了。。 你要为自己加油哦。。我,Tony和isaac等着你的归来哦, 好好照顾自己。
Kalwant,三个好友中,你把生离死别看得很开。谢谢你常常对我的关怀和问候。。

No comments: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