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去年的今天

去年的今天,是我迈进人生中的一个重要阶段。那就是‘生Isaac’咯。去年的现在2:45AM就像平常一样,爬起床打算去噢尿(怀孕期间,每晚来回洗手间大概整10多回),一爬起床,咳了一声,突然觉得漏尿,还是很多那个,我只说了一声‘破水了’,我先生立刻弹起床。。第一件事是杠着我准备好的包包,开门上车。我妈刚好过来照顾我,赶忙阻止我那个紧张到不行的老公。其实我的预产期还有4天,那时刚破水,阵痛还未开始,所以我一点都不紧张,原因是怀孕的后期,每天都咳的很厉害,漏尿家常便饭啦。当我觉得,漏个没完,才赶紧去换衣服, 上车出发。到了医院大概是3:35AM,那时阵痛还未开始。 等进到wad penilaian, 护士要验尿,过后要我更衣,那时阵痛开始了,也发现来红了,阵痛时,我都在床上坐着的(坐着没那么痛),说的也很奇怪一下(等那么就都没医生的?!),等到大概4AM, 医生才来检查,发现开5指了,立刻把我推进产房。 进产房后,护士帮我安了一些东西在我身上,主要是检查宝宝的心跳,大概5:30am左右,我觉得很想‘放大, 把护士叫来,他们都不肯我下床了。阵痛越来越常,我还问护士几时才可以把我老公叫进来,那护士竟然跟我说大概要等多4个钟,那时的阵痛真的很接近,大概是1分钟一次,护士用灯检查了一下,哗!看到头了(都不懂他们在做什么的!!要生了还叫我等多4个钟!),她们立刻把我先生给传进来,开始出力啦!!我觉得嘛,生孩子就像‘放大’。。还是不够纤潍那个。哈哈!6am终于听见宝宝的声音。。那时的我好感动哦,我一直问身旁的老公,孩子正常嘛?有缺陷嘛?(怀孕后期很常发神经,天天在害怕宝宝有缺陷)听见老公说,正常+很可爱, 我的心头大石终于放下了,当场大哭(很感动也!)我抱起宝宝的那一刻,真的很感动。。怀孕期间的恐惧,怕这个,怕那个,终于放下了,我的宝宝啊,出生时有3.7公斤哦。还好他乖,快快让我把他给生下来。

今天的他一岁大了,一个健康活泼的宝宝。虽然他还不会说话,但常常他会做一些动作来让我们明白, 他是听得懂得。

孩子啊孩子,你要建健康康的长大哦,要乖乖听话。爸爸妈妈今晚已经请了些亲戚朋友来跟你庆祝生日,妈妈也烘了些杯子蛋糕给你加料哦。


刚出生的Isaac

现在的小皮

10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祝Isaac一岁生日快乐~

Cynthia said...

Happy Birthday Issac!! May you have many many good memories, and healthy toddlerhood!

febe said...

Febe阿姨来祝小Issac生日快乐,要快高长大,还有要听妈妈的话噢!

诗艳 said...

祝Isaac: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Jen said...

哦原来isaac比恩恩的表弟大一天.他明天庆祝生日.她妈就没那么好彩.从29号早上生到30号凌晨才生出来.还从28号就进院.住了一星期才出院

winnie@ah咪 said...

靓仔哦~~~~
周岁快乐~~~

ViVi3n said...

wish isaac happy birthday~~

fifi said...

谢谢大家, 希望isaac会认字时, 我叫他自己来读姨姨们给他的祝福。 谢谢!

Jen~ 那个妈妈可怜到。听到都怕怕哦。我 不敢再要第二胎了。。

Me Is said...

生孩子就像‘放大’。。还是不够纤潍那个。哈哈!

hahahaha ... same same experience :)

everytime when ppl ask me to desc the moment of giving birth ... i will definately tell them is just like having a terrible constipation :P

fifi said...

Me Is~ 哈哈!说的对, 那就是最刚的形容词了。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