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开跑咯!

妈妈们,我好久没来更新我这个铺满飞尘的部落了,好想念你们哦。 我最近真的有点忙,不是忙煲片啦,我忙我网站生意哦。 我的购物网站可以说是刚开跑不久, 大概两个多月吧, 但是受欢迎程度好到有点怕怕(不是炫耀!),我卖的babyland环保尿裤, 卖到断市也。真的很开心哦。 想不到我这个小女人也可以能在这个网际网络赚钱帮忙养家。

其实说老实的一句话,我也不是要卖花赞花香, 环保尿裤的确是一个很好用的产品,为什么这么说呢?想想吧,一个婴孩的诞生, 每个月起码都要花上RM30来购买一包纸尿片,一年的费用也需要大概RM360 (那已经是最省用的了,还要加上白天不停的更换传统尿布。)要是你那RM360跟我买一套12件的环保尿裤,我敢保证, 你的孩子不需要你再去百货市场买纸尿片。还有, 这些环保尿裤洗了再穿,穿了再洗还可以穿到两岁, 省了两年的纸尿片钱也, 两年后再来个宝宝,继续穿环保尿裤, 再穿一个两年。。想想看,如果你要生3-4个,那笔钱可真多啊。但是我也不同意你没试过就跟我购买一大堆啦, 也许你可以买一或两片来让你家宝贝试试,然后非常满意才跟我买咯。 嘻!

跟老公大人的讨论下, 我们决定让一个好友加股(讲到好像生意很大酱),再向童装出发, 我们的目标是一年内开一间店铺, 现在做网上生意先。我的博友啊, 有空或口袋有钱,不妨来我‘网站’看看(当然啦, 现在还未开始售卖),或者是你们在某某网站看见那个阿某卖的超贵的, 欢迎你把那产品照片寄给我, 我会尽量给个漂亮满意的价钱给你们。我真的希望我这一生会有很成功的一次哦。 嘻!当然除了要靠自己的努力之外还要靠一班朋友,博友,家人和顾客的支持。我敢在这保证,我要当个货物一流但价钱最低的卖家。。 有任何的疑问,可以电邮给我fifichong@msn.com 也欢迎大家把我加进你的面谱,生意谈不成,朋友也可以做嘛。

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会努力的!吔!!

2 comments:

Cynthia said...

congratulation wor... good good hoh... :D

诗艳 said...

环保尿裤是新产品吧!这产品看来很好,可惜我孩子都大了。祝你们:成功!加油!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