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救救我吧!

我好想把我这个部落给登记一个自己的domain name (www.mom-delight.com) ,怎么知道!!!我这个mom-delight原来已经被别人拿来登记成为“成人网站”气死我啦!!
我想请我部落的朋友,到访者,潜水者帮帮忙,给我一点“头水”。我真的快想破脑了!当初开始写部落时,千选万选才找到mom-delight这个名,现在肯定不能用了。唉!。。。救命啊!
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希望往后的日子我能有更多的东西跟大家分享。更勤劳的更新。
谢谢!你的支持是我的推动力哦!

2 comments:

ღxinlingღ said...

HUA! 真不可相信世界如此的小哦~~哈哈哈!
那你不就是斗湖中华小学的学生咯?
同一个taman? 是不是Taman berjaya?我以前也是住那个taman哦!智超也结婚了,你知道吗?是去年可是很遗憾的是他们两兄妹的婚礼我都无法回去参加。。。可惜可惜!

fifi said...

xinling~ 我是中华小学的学生,我父母到现在还住在成功园。智超结婚我知道哦,他娶我以前一同补习的同学。你都没回来参加他们的婚礼吗?我父母两个都有被邀请到哦。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