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宝贝快点好起来吧!!

我又来整理我的部落了,上几天忙着赚钱,终于把货给卖完了,还拿到一批很大的预购,总算没白费心机哦。我家的小Isaac这几天都是跟着我妈(刚巧妈妈来,她帮我照顾孩子,我跟老公去博杀)。
就在17号那天,我们凌晨一时,回到家,发现到正在睡觉的孩子额头很烫,量了体温发现竟然38度,赶紧把他叫醒,喂了他吃退烧药,让他喝了奶,很快他就睡回去了,第二天早上(公共假期)发现他的额头还是很烫,但烧就退到37.2度了,赶忙把他带到住家后的专科医生哪检查(其实我很不喜欢那个医生的,我觉得他不够细心, 我看开那个女专科又休息,没办法咯!)医生检查了,说了一句‘没事’有发烧才让他吃药,还了RM55 可以回家去,结果,回到家果然没发烧,但就是一直闹不停,一直要我妈抱抱,不肯吃固体食物,晚上还哭到3点钟,真是快累坏我了。
第二天起身时,全身长满了小红点,心想应该是出热毒,反正没发烧了,又开始讨固体食物了,想想应该没事了,结果今早起床时,我帅帅的Isaac竟然变了花脸猫, 满脸都是红疹,帮他换衣服时,又发现道,红疹越来越严重,真是有点怕怕了,带他看中医后才知道,他患上了‘野麻’,据说是吹到邪风(我不相信啦!)给了些草药来冲凉和一些吃的药粉就回家了,回来让他冲了哪些草药后,发现他好多了,希望他明天会越来越好咯,真担心啊!!


红疹好像退了好多哦!

8 comments:

键轩惠娘 said...

祝早日康复~

jessie said...

我也祝你的小老板早日康复~

Cynthia said...

poor boy.. hopefully he recover soon ya...

fifi said...

谢谢大家!他的红疹差不多都退了,只是脸上还有些些。现在的他超粘我的,一直要我呆在他身旁。很累啊。。。

penangmama said...

孩子病了更加需要大人的照顾,愿脸上的红疹快快消失!

Bombomba said...

很好奇。。。野麻是如何病发的?会痒吗?

fifi said...

Penangmama ~红疹消了,谢谢你哦,头两天的确很累哦。

Bombomba ~ 野麻还未出之前会发烧,我孩子比较幸运,他只发烧大概37.2度(一天)就全身的麻出完来了,我干哥的女儿又烧又退几天才出。应该不会痒吧,没看见他去抓也。

ღxinlingღ said...

好久没来拜访一来就看到你的宝贝生病?好心痛哦这么小生病一定好辛苦。。做父母的看了会更心痛上心哦。。。我可以一一的感受到因为我也是妈妈。最怕的就是孩子不舒服,自己生病都还没那麽心苦呢!你说对吗?
现在宝贝应该好起来了吧。
多多为他祷告吧!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