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佳雅街圣诞庆典

最近有点忙,日忙夜忙,白天忙载送老公的大姑进出医院,原因老公的二姑进行切割子宫手术,夜晚忙着我的网上购物部落和购物面谱。明天开始就更加忙了,原因,我跟老公大人要去‘搏杀’。。赚钱啊。
从明天晚上15号起到17号,每晚的傍晚六时到晚上十一时会在亚庇的‘佳雅街’摆档。售卖环保尿裤,嘻!希望生意会源源不绝。。 如果你们刚巧有到哪儿,记得来找我哦。
此庆典是沙巴联合教会举办的哦,到时会有悦耳动听的圣诞歌曲,各教会带来的节目,和400个单位的美食,精品等等。

5 comments:

jessie said...

祝你生意兴隆哦~~~~

penangmama said...

祝你生意兴隆!

Cynthia said...

may the business be good and prosperous ya

EJ said...

yeah all the best fifi!!! dun forget to tell me how many thousand million you earn k :) luv

fifi said...

谢谢大家的鼓励,我的货全售完了,还拿到一大担的预购。嘻!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