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Termomix给我念到了。。。

前晚跟老公大人到AMC看产品示范, 结果不得了了,喜欢到不行,小小架的机器,果然用处多多,可以蒸,煮,炒,磨,切,打, 揉,坪。想象不到吧,一个样貌像搅拌机,但竟然可以烹饪,唉!搞到我心痒痒。说真的,我还真的是从来没对直销产品那么的热爱,但这次情况就不同了,我实在是太喜欢这架有世上最小厨房的名称。我对自己说,我要努力的赚钱买这架机回家,我不要让人瞧不起,瞧不起我没能力拥有这高级产品。 心里念啊念,原来老公大人也很喜欢,但由于价钱真的不便宜,还真的好怕会还不起,结果,老公大人的表哥说了一句,心头大石放下了,今天去把它给抬回家了。
话不多说,让我po谢相片上来,让你们打开眼界。。
就是这架神奇机

看到吗? 用来打柠檬,皮肉分离,皮也不会打烂哦

煮浓汤的同时,还可以蒸馒头

5 comments:

m@rimo***+++@my+++*** said...

Actually I have this machine, it is a gift from my mum. But I find that this machine is not so good. Anywhere since u got it, next time we can share more recipies with this machine. :)

~ 仪仪妈咪 ~ said...

恭喜如愿以偿哦~~很贵吧!

Lolipop said...

这架东东很神。。。。还是第一次见,要多少钱,哪里有的买?

fifi said...

Amy~ 真的不好用啊?怎样不好用? 快跟我讲,买了好多钱哦,会心痛的也。

仪仪妈咪 ~ 简直是梦想成真哦。怎么高档的产品价钱肯定有够力了。

lolipop~ 刚才我用来煮晚饭,还真的很好玩一下。会员购买RM4898。

jessie said...

酱你就要每天都煮才可以快快回本哦。。。呵呵!!

恭喜你哦!!!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