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隆重开张

我,管主正式在这宣布,我的购物部落终于开张啦。
首先,邀请所有的博友尽情的到我的购物部落格,原来在网上进行买卖是那么的有趣呢。
这几天我真的很忙一下,忙着帮我的网上生意set up, 熬了几个夜晚,这个部落也扑满灰尘了。现在,带着熊猫眼来见大家哦。我的购物部落暂时只售卖环保尿裤,我正在安排着进一些童装,迟些会陆陆续续上架哦。有什么疑问,欢迎大家留言。我知道有很多博友对环保尿裤很有兴趣,你们不妨到我的购物部落吧,现在刚开始营业,一条尿裤只售RM30,还有,在我的面谱成为会员的,首次购物免邮费(不限价格哦)。有趣吧! 还等什么? 马上来定购吧。。 最后
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
货品在这po上来让大家抢先看。。。

4 comments:

Cynthia said...

congratulations lo.... may business good good ah.. :D

fifi said...

Cynthia~ i want to Thanks u first, u become my customer already.. hope tat u like the product o.. Breanna wil felt very great on it.. hehe

笑珠珠 said...

恭喜升做老板娘哦!祝你生意兴隆,生意越做越大!你几时开始卖童装呢?我一定第一个帮衬!哈!我最近在网上也败了很多,要破产了。。。

jessie said...

开始卖童装时记得通知哦...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