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4, 2009

宝宝第一次乘飞机

昨天是宝宝第一次乘飞机, 他的表现还算不错,没给太多的麻烦我,他还显得很兴奋呢。哈哈!经过这次的经验,我们决定了,明年初带他到更远的地方去, 那就是西马,一方面我就可以安排跟一些博友见面咯,哗!太兴奋了。
在飞机升上空时,我让宝宝忙着吃他的baby bites,还好,他没出现气压引起的耳朵痛。感谢Cynthia的指导哦。要是您有打算带着你的宝宝乘飞机的话,我建议乘搭马航,他们的服务态度真的令我满意到极点。我一上到机上,就有个空姐来服务我们,她带了个枕头和被子给我,然后帮我跟宝宝扣上安全带。还帮我的包包放好。哈哈!本来还担心我一个人应付不来,结果很容易就过关了。嘻!话不多说,只有这几张非常珍贵的照片,原因,我一只手抱着宝宝,只好用另一只手来拍照咯。

在机场跟姨婆来个合照


我单手的佳作。哈!



后语:要不是我的蓝牙不懂跑去那里了,肯定有更多些的照片可以从我手机上载给你们看。

10 comments:

~ 仪仪妈咪 ~ said...

哦。。还幸福哦,这样小就可以坐飞机咯!!

little prince's mummy said...

爽哦!那么小就有机会坐飞机了。。。

jessie said...

几时飞来找我呀???

Cynthia said...

very good very good.. Issac is such a good boy! :D So, next year can come celebrate Princess birthday liao la.. :p

✖ 牛奶妹 ✖ said...

我这么大都还没坐过飞机噢...
好像坐呀...
羡慕咯...

fifi said...

仪仪妈咪,little Prince Mummy ~ 是刚巧没办法才让他乘飞机的。 哈!

Jessie~ 很快了。在计划当中。

Cynthia~ 我也好想哦。但是那时应该是新年期间哦。好像会有点难。哈!

牛奶妹~ 努力读书,到时要是找到很好的工作,乘飞机就像坐车哦。相信我吧。。

Jen said...

哇..你宝宝终于飞了.上次在飞机上我是一直给恩恩喝温水

fifi said...

Jen~ 你家的恩恩更班奶,坐更长的时间哦。

fif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enangmama said...

好幸福和乖巧的宝宝!
他陶醉的样子,好可爱!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