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D.I.E Again


花了一个星期,终于把‘古灵精探’煲完了。这套片不错看一下。我本身比较喜欢侦探故事,这套片适合我看。嘻!但我还是觉得第一季的‘古灵精探’比较好看。话不多说,还是跟大家分享故事大纲。

D.I.E.(特別兇案調查分部)在于子朗(郭晉安飾)領導下屢破奇案,眾人得以「光榮解散」。除了子朗妻子刑晶晶(郭羨妮飾)放產假、費Sir退休回蘇格蘭外,子朗、彭美雲(羅敏莊飾)、謝小鳳(冼灝英飾)、張正義(郭政鴻飾)都重返以前的崗位,眾人的出位行為叫上司們頭痛不已。一次警方的掃黃活動,把這班前D.I.E.成員再次聚集;晶晶因追逐死敵大口英(王青飾)而搞垮了整件事,令警隊一哥劉一鼎(鄧梓峰飾)蒙羞。高層決定重組D.I.E.以安置這班「廢柴」,並由羅有恆(郭峰飾)擔任主管。

还未观看的,赶快行动吧!嘻!

5 comments:

°☆°jessie°☆° said...

我也很想看这套戏叻...

Pet猫猫 said...

我还在等朋友借我片!这部戏真的好看啊!我也是有追

Pet猫猫 said...

hey!我昨天也开始D.I.E AGAIN了!昨天去买骗回来!晚上看到1.24AM 哈哈哈!我们一起D.I.E AGAIN!!

Bombomba said...

ai...年续集我常常都看不完,除非fast forward啦,所以干脆不看了。。。

fifi said...

Jessie ~还不快点行动?很好看以下的哦。

Pet猫猫~ 很好看哦。哗!你看到那么迟一定很快可以追完。哈!enjoy ur movie then..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