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开窍了。。。


近几个月来,觉得口袋很不够钱用。很多东西都是想买而不敢买,深怕月尾没钱开饭。偏偏我又在最近爱上了烘焙。每次买材料都花很多钱一下。再这样下去不得了啦,怎么挨那么久啦。想了想,难道我需要再出来工作帮轻老公大人的负担?但我们为了保姆的事情烦了很久,毕竟我们在这没多几个值得信赖的亲戚。交给别人带,我们又不放心。唉!都怪自己蠢,不会在家赚钱。
经过高人的指点,我终于开窍了。。不需在为一大堆的事情尤其是钱而烦。哈!我将会转到幕后,卖产品了。哈!记得多多支持哦,这是我最后的机会了,如果还行不通,我就要出来做工了,我敢保证,我卖的产品不会让你眼花缭乱,不是直销。而是一样会让你省钱的东西。如果你将生宝宝或有个小宝宝。。 你有富了。因为你遇上了我。哈!废话一大堆。。尽请期待哦。我正在为东西筹备着。记得多多支持我啊,有空没空都要来逛我部落。谢谢哦。
那扇门已经打开了,接下来是要靠自己和大家的支持了。

9 comments:

笑珠珠 said...

祝你生意兴隆,赚多多的钱啊!

jessie said...

我也祝你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 仪仪妈咪 ~ said...

加油+生意兴隆!!!

fifi said...

谢谢大家。记得帮我promote啊。到时开张记得来看看。哈!

fif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enangmama said...

期待你的产品,并祝你生意兴隆!

fifi said...

Penangmama~ 谢谢你。 记得常来啊。

温馨小屋 said...

加油咯!

little prince's mummy said...

祝:生意兴隆!~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