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吃到饱?@吃到怕?

我发现到最近我妹和我先生超爱买香肠面包(sausage bun)来吃。刚才下定决心,跟他拼了。拿着我那本轻轻松松学烘焙,预备材料,做了20条香肠面包。哈!看你们这次还怕不怕。。看你们还要花钱去买吗?!这是我头一次烤面包,原来真的很难也,面团拌打到一半,我已经想放弃了,真的不容易啊。面团不但要让它休息,还要等它发。唉!真的在考验我的耐心哦。我花了大概三个钟,终于把面包给烘烤出来了,我觉得效果嘛嘛,卖相很差。味道从大门口就能闻到很香了。还好吃进口里还好啦。十分我自己给五分。我想暂时不会再做了。原因,真的很难哦。。 唉!但有样事我可以很肯定的是,我家应该在未来的两三个月不会再出现香肠面包了,原因,以下的图为证。(二十个面包三个人吃,肯定吃到饱后就怕怕了。哈!)

3 comments:

ღxinlingღ said...

告诉你呀!我也曾经因为搓面团搓到想放弃做面包哦!太费时费力了!也想过买面包机可是想到有不是很爱吃面包所以就不了了之了。。。。哈哈哈~

fifi said...

唉!真的哦,一块钱的东西,做到半死。现在那些面包开始发硬了。没眼看了!!=;=""

jessie said...

做蛋糕容易过面包很多叻。。

还有我连蛋糕都还做不出更何况是面包hor...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