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好吃!!

前两天在李珠英姐那看到的,一直心痒痒,因为我冰橱内放了包N年前买的糯米。刚才大概晚上七点终于忍不到啦, 把一碗的糯米浸水,打算做糯米饭给老公和妹妹当早餐。大约十点半,我就开始动工了,本想跟着珠英姐要把糯米浸五个钟,但实在是忍不住了。哈!材料和煮法我就不多说了,珠英姐那教的很清楚,糯米饭煮法请按这


真的别看它好像不起眼哦,味道真的可以跟星级餐馆比哦。我老公本来只试吃一小汤匙,结果还是忍不住吃了一碗。哈哈!十分他给了七分,我问他为什么,结果他说,第一次煮就给满分,那下次你就不再煮给我吃了。哈!酱都可以?~晕~

11 comments:

ღxinlingღ said...

哗!好吃好吃!我可以吃吗?
哈哈哈~知道吗?我们还有很多很多很巧的事哦!
我也是姓chong哦!
同样是信主呢!你 说巧不巧?哈哈哈~

fifi said...

当然可以吃啦,赶快来我这。我们有太多的巧合了,你知吗?原来我妹妹是你的学生啊。巧到。。。

ღxinlingღ said...

huh?你妹妹?谁呀?快说哦!我想知道呢!

ღxinlingღ said...

哦~还有还有可以告诉我她是那一年毕业吗?我什么年分教她?教什么科目?她是圣巴特学生是吗?
哎哟!真得想看看她是那一位哦!为什么她知道我是她老师?难道她看到我的不落格?你几时知道我是她老师呀??
对不起太多问题了!不好意思本性难移。。^-^

fifi said...

刚巧昨天我看着你的部落回留言,她在我旁边。 你是在1998年教她数学的,那时她圣巴特初一。我昨天才知道你是她老师啊,迟点我post她大学毕业照,你就可以看看她庐山真面目哦。哈!

ღxinlingღ said...

哦!好的!好的!哗!我的学生竟然大学毕业了!可见我有多老呀!哈哈~
你知道吗?
我们还有一个很巧很巧的事,原来我们都认识Benard Lee的哦!我也是前一天在facebook看到你名字出现在他的朋友名单里才知道的!就问他是怎样认识你的,他说你是他best friend 以前在teckguan的同事是吗?
告诉你,我以前也当过teckquan的员工不过才做了3个星期就去当老师了!哈哈哈~世上还有那么多巧合,真不可思议叻!

fifi said...

哗!那么多的巧合。哈哈!Bernard是我的best buddy哦。哗!你也在TG打过工啊?! 太多巧合了。那你几时有回来,我们出来blogger meeting吧。哈哈

ღxinlingღ said...

好阿!应该是新年咯!到时如果可以去你家拜年!可以吗?嘻嘻嘻~很关系认识你哦!benard好像今天生日叻~去祝贺他吧!

fifi said...

我新年会回斗湖的哦。你会回去吗?到时见哦。是哦,bernard今天牛一,凌晨贺他了。哈

ღxinlingღ said...

哦!我也许会回去!若有回就找你咯!到时见见面认识认识彼此也是一种祝福哦!嘻嘻嘻~

little prince's mummy said...

可爱的星星形状!~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