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好人难做!


好心没好报!
人善被人欺!
都怪自己太好心肠!!

8 comments:

Pet猫猫 said...

别气!别气!加油!

wendy ~ 诗 said...

WHY SO ANGRY..CALM DOWN..GIRL..

ViVi3n said...

什么是这么生气了啊 ?来来~~sayang sayang ~

°☆°jessie°☆° said...

什么事?

fifi said...

谢谢大家的关心。事情是酱的
早前我先生的远房亲戚叫我在网上帮她买cloth diaper,整个过程是我跟卖家谈的,过后那亲戚要求自己bank in (免得我从中赚一手)过后她也要求东西寄到她家。刚巧,我也有要买一个游泳圈就搭着她的货一起寄来。货在上星期四到了,她也没第一时间检查。最后,她星期天打电话来,告诉我说,那游泳圈其中2个会漏风的(其中一个是我的),我当时很紧张,就叫她赶紧告诉卖家,她当时告诉我说,单已经丢了。我就叫她快点把货拿到我家(因为我不知她住哪)我帮她换货(我帮她寄回去,还要自行付postage,我都不介意)现在都整个星期了,我都已经跟卖家谈好退货了,但那2个有问题的东西我还未收到。我星期一已经传短信叫她赶紧把东西拿来我家,结果no feel。难道,我真的要还用RM35买那坏了不能用的东西?我可以不要理会她吗?我怕我先生难做人哦。怎么办好?

wendy ~ 诗 said...

我想你不要去问她了
都那么多天了
就当着是一个教训
下次要买东西就自己买比较好
不懂这些人收到货 不会检查的吗
还是钱太多 不在乎

fifi said...

Wendy~
应该是钱太多了。我先生说她应该是第一次在网上购物,所以都没feeling。我也被先生训了一顿,下次还是自己来咯。

fif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