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宝宝上忠仆号( MV Doulos ) 一游

宝宝终踏上福音书船去了。炎热的星期天下午把我们三人给搞得汗流浃背。但还是值得,毕竟宝宝还未上过船吗。
让我简单的介绍这艘船吧。

忠仆号(MV Doulos)拥有世界上第二大的海上书展,承载的书籍多达五十万本,超值低价。忠仆号建造于1914年,它只比铁达尼号年轻两年。船上共有350位来自45个国家的义工。目前为止,超过两千一百万位来自104个国家的访客已游览了。更多的详情请游览www.doulos.org












6 comments:

~ 仪仪妈咪 ~ said...

是在那里啊?很想去呐!

Calven 烤蚊 said...

好爽喔!里面全部都是书罢了?没有的玩的?

快乐妈咪 said...

前几年已经来过巴生了,我有去很闷热啦!!

* 咸 媽 咪 * said...

希望有“游”到檳城來咯﹐我好想去見識它的書展叻﹗

fifi said...

仪仪妈咪~ 现在那艘船在亚庇码头。你进它的网站看看下一站会到你那嘛。

烤蚊~ 是咯,只是书展罢了。要进里面还有特定的时间,那天我浆刚去到开放日。

快乐妈咪~ 是哦,我那天的汗多到吓死人哦。

咸妈咪~ 一定有机会的,你可以上它网站看看它几时有‘游’过去。

Jen said...

几年前在巴生靠岸的那次我也上过那艘船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