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环保卫生巾 ( Cloth Pad )

上两个星期舅母送了两片环保卫生巾给我,刚巧前几天‘大姨妈’来探望我,就让我有机会尝试,尝试。效果不错,很满意,清洗也很简单。但就是有样让我很不满意一下,那就是,太厚了,头一次我洗了过后,没放进洗衣机打干,结果晒了两天才干。唉!赶紧把它po上来,你们也有用这个吗?我正在打算,需要买更多的来备用吗?需要永久更换吗?

普通流量~ Regular(两面可用)


夜用~Overnight (内附一条能吸收更多)

可以把它折起来,方便携带

6 comments:

Pet猫猫 said...

哇!特别了!洗的时候会geli吗?真的可以吸? 贵吗??

Broccoli Ginger said...

Not geli meh when washing?

penangmama said...

最近买了AVAIL BEAUTY的Feminie comfort 纯棉花的卫生巾。卫生巾里有中药味,不知安全吗?

fifi said...

Pet, Broccoli ~不会geli啦。很好用一下哦。

Penangmama~ 我也有用过Avail的。但效果好象都一样。不妨试试这个。环保哦

Bonnie said...

fifi, 可以尝试其他牌子的环保卫生棉,有些比较薄,有些比较厚,要看它所用的布料而定。

一般上这些cloth pads都可以耐五年以上,所以你可以买几种不同布料的来尝试。我本身最爱 minky fabric因为超容易洗,很薄也很柔软。我已经用这些环保卫生棉超过一年了!so far so good. 最好的是已经没有以前的经痛和discharge (白带)。

fifi said...

Bonnie, go where get the minky fabric cloth pad? i get the cloth pad from babymyluv.com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