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2009

终于煲完了!


终于把32集的‘烈火雄心’给煲完了。这套片真的让我多多感触,也让我掉了好多的眼泪。人生到底能交到几个好友呢?有几个人真的能跟你出生入死呢?世上真的有不利用你的朋友吗?

我这个人嘛,虽然有很古怪的脾气,但我很兴庆我共有3个金兰姐妹。但现在3个都不在我身边。自从中五毕业后,我们都各分东西,每个都朝着自己的理想奔跑。虽然我们都试过有一段时间没互相联络但我们的关系也没淡化掉。每次见面或通电时,还是照旧的无所不谈。

我那3个宝贵的好友就是,EJ,Catherine,Kalwant。


Ej是我3个好友中最爱美,最爱打扮的。现在的她人在澳洲,忙着完成她的梦想。


Catherine是最常联络,在网上每天都会遇到的一个,她现在人在KL 。她爱旅游,她到过好多的国家,好羡慕哦。我们常在网上商量如何可以赚更多的钱,但到现在钱还未赚到。哈!


Kalwant我的印裔朋友,嫁到Johor了,可以说一口流利的华语,还懂得客家话。她刚当妈妈,我跟她有说不完的孩子经。


我很兴庆有你们3人当我的好友,人家说知己不需多,一个就够了,我真的很兴庆哦,我有3个。朋友以下是我要跟你们说的哦。


EJ~ 你要加油啊!该放开的就放开,抓紧没意思。要咬紧牙根,把学位给拿回来。在那要好好照顾自己,多点煲补身的汤喝。谢谢你常来这探望我。也因有这部落让距离给拉近了。


Catherine~ 你也是啊!好好照顾身体,平日早些睡,不要太常熬夜。知道你工作时间很长,忍忍吧,找到好的,就跟它说拜拜了。我其实很常到你部落的,只是有时读了没留言罢了,别不爽我啦!哈!


Kalwant~ 当了妈咪很累吧,多点休息哦。你宝宝很可爱哦,记得多点吃补身的食物。

6 comments:

Pet猫猫 said...

no wonder都没有你的消息啊!原来煲戏啊!

Calven 烤蚊 said...

很可惜的是,我对这一套戏会给予很不好的评价,是近月来,说看到的最不好看的一套港剧。救火的情节太少了,最后几集简直只是在讲述,交代他们的爱情关系。

嗯,我还有最后2集,没有动力去看完它,反而紧追“绝代商娇”

快乐妈咪 said...

eh,‘烈火雄心’i dun like boring,,,

wendy ~ 诗 said...

近来我也是在看这部戏
但我不能煲戏 要工作

fifi said...

Pet~ 终于煲完了。
烤蚊~ 还有两集就忍耐下把它给看完吧!哈
快乐妈咪~ 是哦,很多人都觉得很闷,不好看。
Wendy~安排时间有空才看咯,慢慢看哦。

CATHERINE K said...

and i wonder where have you been ....
*sigh* addicted to series pula....wakaka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