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宝宝大战A H1N1

*这本来应该在四天前就要po上来的, 但我现在用的宽频服务实在是慢到可怜。没办法了,已经投诉了还是给我一样的服务,要出我的绝招了,那就是把它‘割’掉。*

我今天的大标题应该是比较有‘吸引力’吧,没错我宝宝是在四天前对抗H1N1, 不是他患上了啦,只是,四天前的宝宝六个月大了,要到‘政府医院’打预防针。
还记得,一大早(大概是早上八点多)我们就到达了医院的大门口,当时还下着蛮大的雨,照旧,我会进去拿号码先,宝宝会留在车跟我先生在一起。当我一踏下车的那一刻,看见某某中学有一班的女学生正下车,更恐怖的是,她们当中有个是被扶着的。看到都心跳一百,害怕到要晕的感觉。(亚庇区已有10间学校被关闭)当时我有带着口罩, 手马上也缩回尽量不要碰到她们。 拿了号码后,先生赶紧把宝宝抱到KKIA(Klinik kesihatan Ibu & Anak)里面去。以下的照片是在车做的准备。有护士告诉我,他还是头一个带口罩的宝宝呢。


妈咪,我已经准备好了,你快快去那号码吧!


妈咪,快点啦,口罩已经开始要掉下来了!


妈咪,您干嘛还在拍个不停啊,我口罩已经掉了下来,没效用的啦,你不帮我调好我是不会冒险下车的。

等我们打完针,要经过大门口时,那班女学生已经戴上了口罩,看到更担心了,结果呢,第二天,那间学校被关闭了,难道我是遇上了‘真凶’?今天的我,有点不舒服,好像有点喉咙痛,赶紧在我先生还未出外坡公干之前,到诊疗所,看医生。结果,医生说没事,是喉咙有红点,吃了药就没事了,幸好没发烧,不然,肯定要被自我隔离了。好险哦!明天我要煲一大锅‘预防H1N1的凉茶’来喝了。

9 comments:

Calven 烤蚊 said...

最近的流感逐渐严重了,真的要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以免倒下去了!祝福大家安康~

恩轩至佳 said...

还好你事先澄清,要不然我还真的以为是你的宝宝中招了呢? 老话一句,万事要小心,多保重!

fifi said...

Calven, 恩轩至佳~ 好的,收到了。但我真的很气,是哪个王八把病给带进来的。气~

amee said...

在这个非常时期,没事都不想出街了。
看过这么多人戴口罩,就数你家baby 戴得最cute.

快乐妈咪 said...

吓到我!!我还以为...嘿嘿!!要小心哦!!

Bombomba said...

哈哈哈,宝宝好可爱哦,
可是妈妈这口罩未免太大了吧^^
hemm...不晓得市场上有没有卖专门给bb的呢?
好像没看过

fifi said...

Amee~ 哈!谢谢你。亚庇这里传到很凶,怕怕哦!
快乐妈咪~ 还好没事。我今天喝了很多凉茶。很怕一下哦。
Bombomba~谢谢你!我在台湾杂志又看过,这里应该没卖哦。

~ 仪仪妈咪 ~ said...

我也是很担心耶,可是没办法咯!我家的还得去托儿所呢!希望快快雨过天晴咯!

fifi said...

仪仪妈咪~ 真的很担心也。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