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夺命连环call


最近不懂跑什么衰运,一个月内被3个直销1个保险追到喘不过气来。我的电话几乎每天都在关机状态。太多的来电,我有时在想怎么好像‘阿龙’在追债啊。听到太多的荒唐故事。有时我还真的搞不清楚,做么一个人做起直销来会失去理智?

他们叫我给宝宝喝豆粉,那样我就可以省回奶粉钱,一个六个月大的宝宝,你叫我给他全豆粉?一包不到RM20的豆粉?那他要在那里吸取配方奶粉中的DHA, SA 等等?还有,你们所谓的维他命叫我把它掺进宝宝喝的水,好心啦,那些是糖精和色素来的啊,宝宝还未长都已经吃了一大堆的垃圾。你跟我讲‘果糖’不是糖。哈喽!不是糖那是什么?你们还离谱到叫我每天把十汤匙的苹果粉加进我先生的水内。你们要我谋杀亲夫啊?好好的喝白水,叫我让他喝糖水?还有一大堆的怪论。让我摸不着头脑。

奇怪奇怪真奇怪!太多的问号在我脑海出现。为什么会失去理智?直销做到钱赚太多了吗?赚到头脑不清醒了?我知道,这篇部落一出街,会让一些‘潜水’的博友不爽。没办法啦,看到就别再逼我卖了,我清楚明白我不是吃这行饭的。虽然我日子可能过的比你苦,但我相信,我先生一定会有出头天。要是你打了很多通电话给我,我都没听的话,那就代表着我在‘逃避’你。请你别再找我。

本来我想把产品的照片给po上来,想了想,还是别啦,留点后路给自己。嘻!分享完毕。

6 comments:

快乐妈咪 said...

我最讨厌直销和保险!!尤其是保险。。还没买时什么都可以。。服务一流!!买后人影都没有,生日一声祝福都没有!!有新的保单要卖你,就会出现!!睬他都傻!!

Calven 烤蚊 said...

哈哈,我最讨厌这些推销电话的,极度的烦,如果没有兴趣一定要坚决拒绝他们,断掉谈们纠缠的机会~

wendy ~ 诗 said...

其实做直销的就是这样
讲到他们的产品天上有地下无
其实白开水就是给宝宝最好的水
为何以前的人都没有喝什么所谓的直销产品
还不是活的好好的
直销产品不是不好
只是长期吃也是一笔钱
有谁可以证明那些产品
真的很好 吃了可以长命白岁
小孩可以聪明伶俐
年年考第一名

Pet猫猫 said...

哇!你这几次走直销跟保险运啊!做直销跟保险都是要拼命的!一旦下线多就会稳定了收入!所以当然要拼命!过后就en en cheng cheng了!别管他们!直接告诉他们不用找你!你没兴趣就好!

m@rimo***+++@my+++*** said...

No need to care for their advise, u know what is best for ur BB. 加油妈妈,不用理会他人!:P

fifi said...

快乐妈咪~ 是哦,我也遇过这样的人。
烤蚊 ~ 他们很厚脸皮的,不接电话,直接到我家门口。
Wendy ~对哦,反而以前的人比较长命,健康。
Pet~ 最近是跑衰运。你也要小心你那颗黑珍珠。哈!
Amy~ 好的!大家一起加油!!。。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