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好多天没饭菜香

我家的厨房好多天没飘出饭菜香了, 这星期的我真的懒到极点。懒惰写部落,懒惰煮饭,懒惰整理家。每天都坐在电视机前煲剧,刚煲完仁心解码, 现在又忙着煲烈火雄心。 不能浆了。浆下去我老公大人不把我休掉才怪.
这些就是我这几天吃的食物了.

第一天(星期三)~ Sushi King

我吃的Kodomo Bento Set

老公的Unagi Fried Rice

一起分享的Clam Soup

宝宝的KFC马铃薯泥

第二天(星期四)~ The Hut Fusion Restaurant

老公的鱼头米粉,我的江鱼仔炒饭

宝宝的烤马铃薯


爹地,那么大块我怎样吃啊??

第三天(星期五)~ The Manhanttan Fish Market

Citrus Salad Garden

Seafood Platter For 2

第一次,坐baby chair,看他兴奋的样子。


每天都吃这么多煎炸的食物,这次上磅,体重肯定完蛋了。要吃清谈了,清淡。

5 comments:

Calven 烤蚊 said...

哈哈,吃了那么多美味的食物喔!呵呵!

~ 仪仪妈咪 ~ said...

哇。。。很丰富哦。。。

Pet猫猫 said...

都是好料啊!我要吃!我要吃!那就别煮了!天天出去吃!哈哈哈哈!

* 咸 媽 咪 * said...

哇~~如果可以天天都吃好料﹐我也要霸煮了﹐呵呵~~ ^^

fifi said...

天天在外面吃, 很闲的。我还是宁愿粗茶淡饭。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