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谢谢哦!

在同一个星期内,我家的宝宝收到2份礼物,第一份就是安娣Cynthia送的儿歌CD, 第二份是大肥叔叔送的六个Barnie的CD。 非常的谢谢你们。我家的宝贝非常的喜欢。
他第一次观看Barnie时,突然间哭了。当时我不在他身旁,忙着跟家人吃晚餐,开着Barnie让他自己欣赏,结果,可能是第一次吧,竟然被Barnie吓倒,哭了。哈!当时的他还真的很可爱一下的,一边忙着哭,一边又抬起头来看。实在是太可爱了。过后,我抱着他一起看,一起唱,他还真的很开心呢。说起儿童节目,我小时候是看‘芝麻街’的,这肯定比Barnie逊色咯,二十多年前的科技总比不上现在吧。
不懂你们的孩子现在是观看什么的儿童节目?哪你以前又观看什么儿童节目长大的?请大家来分享,让我们一起回忆过去吧。嘻!

4 comments:

快乐妈咪 said...

我的现在看astro mickey mouse。。哈哈!!

Calven 烤蚊 said...

哈哈,我小时候不认识Barnie的!我比较喜欢熊多过类似的怪物!呵呵~

fifi said...

快乐妈咪~ 我的astro被停止服务了。让我再说服我老板吧!嘻

烤蚊 ~ 哈哈!熊的确会比较可爱。

Jen said...

我最喜欢咖啡猫..恩恩现在喜欢ntv7的声音...他好像喜欢音乐..他闻歌会起舞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