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心情超蓝的

彻夜难眠的我真的很辛苦。昨天,有个亲戚的话一直环绕在我脑海,我真的那么没用吗?我真的需要再出来社会工作吗?我可以过着粗茶淡饭的日子,我不需要繁华富贵,我不需要每天鲍参翅肚。我的孩子就是我的全部。我已经把最好的都给他了,我只希望看着他长大。要是将来我只有一个孩子,而他小时我又忙着工作,他还会粘我吗?你叫我卖保险, 我知道我不是吃这行饭的,你说人一生来不会跑路的,要学。请问你,你有问过我有兴趣吗?你说一家之主需要有保险,我没说我们没有啊!我只是说我们没有‘保健卡’罢了。就是听了太多你们这些保险经纪说的一大堆,买了一大堆没用的保单。每个月只是供都需要一大笔钱。你说我买‘环保尿裤’很浪费钱,当时的我被你盘问的口哑哑,都还未回过神来。我投资‘环保尿裤’是因为我想省钱,我不想再买纸尿布了。你说的话一句句伤透了我的心。你那句‘一百块你都付不起’?一百块我付的起!只是看我要不要罢了!还有,你说我吃不起你卖的保健品,好啦,从头到尾,我都没说过我要吃哦。是你自己打电话来先的。难道你就不能把话说得婉转一点吗?令对方好过点就是对自己残忍?我不明白!!

钱啊钱,虽然你不是万能的,但没有了你万万不能啊!没钱会被人瞧不起的啊!!

14 comments:

快乐妈咪 said...

你的亲戚真的好过分喔!!别理他。。不要因为那些不知所为的话伤心!!虽然我爱钱但它只是生命的部分。。家庭才是我最珍贵的财产!!

Calven 烤蚊 said...

钱是自己的,要如何花,不需要别人的指指点点。你的亲戚的话的确说重了!

我也尝试过,曾经有一个马来女孩子打电话来推销保险,我拒绝她。她也是跟我说同样的话,“难道几百块你给不起吗?那么你如何储蓄钱结婚?”

我很直接告诉她,我要如何花,不需要她的指示,我有没有钱结婚也不许她操心。但是我绝对不会跟如此狗嘴长不出象牙的人买东西!说完立刻关电话~

fifi said...

快乐妈咪~ 知道了,谢谢你哦。家庭就是我的一切。
烤蚊~ 谢谢你的分享,会不会是那些卖保险的技巧?有些要面子的,肯定会跟她们买咯。

wendy ~ 诗 said...

别不开心了
一种米养白种人
我们没有办法去控制人家要怎样讲
只要是自己活的开心就好
工作 其实女人真的很为难
好像我本身是有工作的
有时会觉得对不起孩子
因为不能长时间陪伴他
但人家讲年轻人要工作比较好
不会埋没自己的才能
还可以储蓄一点私房钱
要买什么就买 不用靠老公
保险方面是可以考虑买一份
因为买保险是为了把自己的风险
转让给保险公司来承担
因为我们不知将来会发生什么事
至少我们买了保险就不用担心那么多
你的亲戚讲话那么过分
你有钱都不要帮他买
找过其他的保险经纪
人家不买就说那些风凉话
真的让人反感

童言 said...

这些人睬她都“晒气”。

m@rimo***+++@my+++*** said...

Dunn listen to what ppl say, so long you are happy with ur life and do all the best for your kids, no need to feel bad about outsider's talk!
cheer up :)

Pet猫猫 said...

别管你亲戚怎么讲!他们都是不择手段的!
这话要刺激你!别被他们的话影响你!加油啊!他们做保险的,保健品的是没完没了!

fifi said...

wendy,童言,amy, pet~ 谢谢你们。我尽量发挥我的左耳进,右耳出的功力。

Cynthia said...

come KL and bring Issac, I teach you how to use the 'deaf' method.. very useful de... muahaha

fifi said...

Cynthia~ think i better shift to ur next hse o.. so tat i can practise it everyday.. wahaha

amee said...

有的人自以为是,喜欢说一些不顾别人感受的话,不必理他。

Bonnie said...

Wah, your cousin talk like that ar.. Hmm, if me I will scold back leh..hahaha.. Relax la, dont bother too much.. :)

fifi said...

Amee~现在我每次在说话之前会先想想对方的感受。
Bonnie~ ok, Thanks! i need to practise become more more strong.. :)

Jen said...

这样的人不要理他..我跟你一样只要只要自己活得开心就好.我也买环保尿布,是要环保是要省钱,并不是买不起纸尿裤!!!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