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最近忙什么?

嗨!各位叔伯兄弟,姨妈姑姐,金兰姐妹,我终于有空了。又回到我日常生活了。这四天我到底去了哪里?哦!我参加了政府举办的'UBS ACCOUNTING LEVEL 1&2'。 今天终算上完了。那课程超简单,但对于我这些师奶来说,没有天天练习和利用的确很容易会忘掉。加上至从生了小孩过后,记忆力超差的, 人变得很健忘。
明天开始就要煮饭给我老公大人和我叔仔吃。可怜的那两个人,共吃了四天的快熟面。嘻!终于知道本大娘的重要吧。有样令我有点不爽的是,我的宝贝小老板,竟然妈妈不在身边都没哭着找我。我先生说,宝宝如常的吃喝玩乐,简直没发现我不在他身旁。气!!
好了话不多说,明天的‘食谱部落格’将会有新菜上桌了。敬请期待。谢谢!



*老师说他要请人做part-time,希望我可以咯,刚才再问了他一次,他说可以在家做,酱也不错嘛,起码我这个‘蛀米虫’可以有少少的贡献。求求天父让我胜任这份工作吧。明天再打电话去问问。嘻!*

4 comments:

Calven 烤蚊 said...

哈哈,果然好料喔!几天不在,原来闭关修炼啊!呵呵~

ViVi3n said...

上了课,我可以请教你了哦

快乐妈咪 said...

这个东东和我并肩作战8,9年了,,从lotus format 到现在的9.1 version。还没卖给新加坡公司前的确经济又好用很flexible,至从卖给新加坡公司换了个SEGA,就什么都要收钱!!SIEN

fifi said...

烤蚊&Vivien~正真的师傅是快乐妈咪,看到吗?她从lotus就开始用了。快乐妈咪啊,那我以后有问题可以请教你吗?哈哈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