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怕怕哦!

最近的流行感冒越来越严重了。真的很怕有朝那一天被‘害’到。 刚巧明天我先生又要乘飞机到Bintulu公干, 我真的很怕一下哦。虽然他只是去几个钟,但飞机是最容易感染的啊。除了怕还是怕。傍晚赶紧到超市买hand sanitizer和消毒湿纸巾,结果呢,跑了5间都卖完了。更加担心咯。只好每间药房去找找。皇天不怕有心人。结果给我找到了。差不多每间药房都有一些人在找同一样的东西。那就是口罩和hand sanitizer。以下是今天买回来备用的。老公大人啊,可以告诉你老板暂时别太常要你乘飞机到外坡公干吗?!我们的孩子还很小啊。我会很担心的。我会尽量的躲在家。你也不要感染到啊!

Hand sanitizer一人一瓶备用。口罩可以预备给我先生出门用。粉红色的是小孩专用口罩,但是我宝宝还小,虽然不刚,但好过没有哦。

9 comments:

Cynthia said...

哇!都准备好了啊!

快乐妈咪 said...

真的很担心。。但是我还没买口罩,而且这里好像没见到有人带口罩啦。。

c@therine said...

最近闹得越来越凶!
要小心才好!

* 咸 媽 咪 * said...

孩子還小﹐真的很怕咯﹗安全起見﹐回來時叫他隔離7天咯﹗呵呵~~

fifi said...

Cynthia~ 买来standby啦。很多药房都断市了。
快乐妈咪~ 这里很多人开始带了。超市,街边多可以看到。
Catherine~大家小心哦。
咸妈咪~等下我还要到机场接他呢。只好要求他做蒙面超人咯。哈!

Bombomba said...

是咯,别说出国公干,瓜爸放工回来我也要他冲好凉才可以抱宝宝,因为在外面我们接触过什么真的不清楚的况且孩子还小容易受感染。。。怕怕!

笑珠珠 said...

外面的空气真的很糟,不只烟霾多,连细菌也多,搞到我都不敢带妈妈和小孩出街,谁能料到会发生什么事喔~~~

Qing said...

哦!原来也有小宝宝专戴的口罩?我得去问问。你宝宝六个多月就有70cm?以后会很高。

fifi said...

Bombomba ~是哦。
笑珠珠~ 对咯。现在的天气超级不好哦。
Qing~那是小孩口罩。宝宝的还未看到有卖。希望他是高人哦。哈哈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