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进来看看!

我宝贝,六个月大了。已经半岁小人了。在这就分享他的近况。(记得,看完下面的照片, 教教我应该如何。)

小裕恒六个月大的成长纪录:

体重- 8公斤

身高- 70cm (上个月我量到71cm,难道是量错了?没理由会缩水吧!不要吓我。)

奶量- 6.5OZ (一天四次)

水量- 4OZ (有没有办法可以让他喝多点啊?)

粥量- 2 大汤匙(比较喜欢有机猪肉,煮鸡肉好像没兴趣)

果泥- 2 大汤匙(特别喜欢西瓜,苹果开始厌了)

牙齿- 开始有迹象了(下面,还是两个白白色)

头发- 差不多开始生回了(没帮他剃光,是掉光的)

衣服- 一般的3-6个月的已经不刚穿了。开始穿6-12 或1 岁的。

喜好- 吸拇指

讨厌- 塑胶袋的声音

喜欢的餐厅- 斋店(进一个多钟,他都没问题,还一直跟工作人员笑)

讨厌的餐厅- KFC (每次跟先生进去,他都骂到哭不停)

喜欢的活动- 去‘盖盖’

讨厌的活动-potty train (怎样好?每次都要用来‘拉’,一坐上尿盆就哭,真奇怪!)


以下的照片够精彩了。


这是我把他放下婴儿床的posh。


怎样会变成酱的?他是在打功夫吗?

皮到!!!

看到吗?他要爬出来。

可以教教我吗?为什么怎么小的宝宝会皮到酱的程度。怎样好?怎样教才好?


14 comments:

Calven 烤蚊 said...

哈哈,对不起,小弟还未成人家的爸爸,没有经验可以分享!但是我为你的宝贝祝福,愿他快乐成长,安康~

快乐妈咪 said...

eh,最后那张够力哟!!小小声说我的好才不会这样!!

ViVi3n said...

我妹妹也是喜欢吸手指

**菲奧娜** said...

FIFI,妳的寶寶我好喜歡喔,他真的很好動~哈哈哈哈*.^

* 咸 媽 咪 * said...

寶寶很健康噢﹗^^
我家大眼妹也是不愛坐potty﹐整天emm在pamper﹐暈 @@

Cynthia said...

孩子活泼一点不好吗?让他玩玩啦!

fifi said...

Calven~谢谢你哦
快乐妈咪~ 唉!我该怎样?!
Vivien~ 奇怪哦!不懂他为什么不爱奶嘴,只爱拇指。
菲奥娜~ 哈哈!我照顾他到要晕了。
咸妈咪~ 要怎样练啊?担心也!
Cynthia~ 哈哈!吐血啊我!

~ 仪仪妈咪 ~ said...

哦...还好吧,才6个月而已,呵呵...我的一岁才没给她穿PAMPER呢!小孩活泼点才可爱嘛!

Pet猫猫 said...

我来看看了!可是帮不到忙!paiseh! 我还生不出!宝宝可爱哦!呵呵

✖ 牛奶妹 ✖ said...

好可爱哦...
小孩子是这样的哦...
等下他静静的时候你又会怕的了...

fifi said...

仪仪妈咪~ 太活泼很累下哦。
Pet猫猫~ 你要加油啊!!

小小女人~ said...

现在的小孩都是这样哦。。。我家的最近一直爱翻来翻去,不给他翻,还会哭。刚刚才从床掉下来,气死我了。

fifi said...

牛奶妹~ 有道理。静静的我也怕怕。
小小女人~ 是哦。我帮他换尿布时就头大咯,一直扭来扭去,很像打架哦。掉下床,我那个小皮尝过滋味了。哈!现在的小孩真的让我们哭笑不得。

Jen said...

我的恩恩什么都要放进嘴里~晕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