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小老板拍艺术照(2)之领奖记

小老板得奖了?没错,早前我有提起过要让宝宝参加庄生婴儿年度宝宝竞赛, 目的是要贪小便宜。想知道?请按这。 结果不得了啦。
早在两星期前我已经带了宝宝到亚庇区的CKS Hypermarket参加庄生婴儿年度宝宝竞赛的in- store shooting,当时的我抱着平常心, 主要的目的是要收集主办单位给的两张艺术照。拍摄后,我每天都很期待几时才可以收到。结果不但收到照片,还收到主办单位的通知,我的宝宝在那间超市竟然得了第三名。嘻! 当时的我,开心到有少少要晕的感觉。哈!
今早终于有机会把奖给领了回来。共拿了RM200的庄生产品和一张8R的照片。话不多说,赶紧把相片po上来让大家欣赏。

这是当时拍照情况。


金榜题名!哈!


这小孩开心笑时还会呈现大小眼!


领奖前,众妈妈来个宝宝&妈咪大合照(看到我了吗?)

这就是宝宝领回来的礼篮和照片


13 comments:

快乐妈咪 said...

恭喜!!你的小老板好厉害叻!!得奖照片很漂亮就是大小眼才显得可爱极了..!

~ 仪仪妈咪 ~ said...

恭喜咯!BB很可爱哦!!

Pet猫猫 said...

恭喜!恭喜!宝宝真厉害!

Calven 烤蚊 said...

恭喜喔!哈哈,拿到第三名了!

~ VenuShermen ~ said...

小宝贝真的笑得很可爱耶~ ^^ ~
恭喜你们得奖了哦。。真的替你们开心耶~

Jen said...

哇..有奖拿!恭喜lo..

amee said...

恭喜恭喜!
可爱的宝宝得奖啦!
他的笑容真cute!

Cynthia said...

恭喜恭喜咯!

ViVi3n said...

恭喜,恭喜

一旧饭 said...

恭喜恭喜!
我都想带饭仔去参加比赛哦...

fifi said...

谢谢大家。全部有孩子的记得抓紧时间赶快参加咯!!

Bonnie said...

Eh, it's Isaac ya? I went to CKS the other day and hubby told me about the pix.. Congrates, he looks cute! :)

fifi said...

Bonnie~ thanks.. haha..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