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伤心也。

刚刚收到我朋友的电话,搞到我现在心情低落。本来安排明天到她家去拜访她(她现在做月子),她竟然告诉我可以再下个星期才去吗?我很爽快的答应了。但我很想知道干嘛要下星期才可以去?原来她怕她先生和家婆不开心。(我上星期天刚去)她说她很欢迎我去看她,但由于她是跟先生家人一起住,所以很不方便。唉!觉得很过意不去啊。

婆媳之间真的有那么复杂吗?难道老一辈的人不能跟我们好好相处吗?我们就不能迁就他们吗?(我家娘已经不在了)我现在暂时跟我先生的姑妈一起住。(她大多数时间是在斗湖,偶尔会回来)当他的姑妈回来时,我觉得日子难过,每天都躲在房里。原因很简单,她对我做的每件事都不满,我煮的饭她不刚吃。我就干脆什么也不做。 有时我真的觉得我是个外人。还记得拍拖时,我先生的家人超级不满意我,他们眼中的我是个很坏,不定性的女人。(我做了什么天大的错事啊,搞到他们那么憎恨我。但谁没有过去?)幸好,我宝宝提早报到,他们才必不得已的让我们结婚。结婚时,她姑妈板着黑脸来喝我倒的茶,还深深在我脑海里。说真的, 到现在我还未真正的跟她说上十句话。回想结婚当时我先生他姨姨们非常的支持,在这还要顺便谢谢她们,感谢他们的支持和帮助让我的婚礼顺利进行。(话题好像越扯越远了)

还未结婚时,他姑妈说要是他把我娶回家,她保证我会在结婚两年后跟“佬”走。我真的被她气到要吐血。唉!不想再挖我心中的“苦事”出来了。真的很难受。儿子在等我陪他玩。还是向着孩子往前看。伤心事别再想了。你们就做我证人, 看看我将来辛辛苦苦栽培的婚姻会美满吗?还有,我觉得我需要去看心理医生,我怕有朝一日想疯了,会“快刀斩乱麻”。。。哈!

儿子, 你快跟妈咪玩玩啦。妈咪快疯了!


9 comments:

Cynthia said...

别伤心,我们只要用心做了应该的事,就问心无愧了,对吗?我们可以让十个喜欢我们的人更喜欢我们,但很难让一个不喜欢我们的人爱上我们!不如专心于那十个喜欢我们的人吧!Smile!

Calven 烤蚊 said...

我们无法讨好每一个人的。做好自己,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不要想太多,加油吧~

阿米 said...

只要能和心爱的人在一起,面对那些无理取闹的人,除了容忍,有时真的不能做些什么。

快乐妈咪 said...

aiya,别管人家怎么说!最重要是老公疼你!!

米亚 said...

哎哟!老一派就是酱的咯,拿他们没办法~

Jen said...

对lor,有时候这些事真烦人.很多人都喜欢嘴巴甜甜的人和会演戏的人,嘴巴甜甜和会演戏的就是好人...唉

fifi said...

Cynthia~ 是咯。你讲的没错。
Calven~ 我先生也是常常这样鼓励我, 叫我把孩子照顾
好,威给他家人看。
阿米~ 容忍对我来说是个大学问。正在学习着。
快乐妈咪~ 哈哈对哦。
米亚~ 我也奇怪吃同样的米怎么会那么“吃古不化”哈哈!
Jen~ 对哦。有些人假惺惺, 他们就当是好人。唉!

Andrea said...

过去真的会让人很烦恼,不想记得,偏偏又忘不掉...唉...你要加油哦~!!为了你的新家庭而努力~!!嘻嘻~

fifi said...

是哦。越要忘记,越记得。 唉。不怕。我会加油的。谢谢你。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