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小老板拍艺术照

本来想明天才把它po上网的,但实在忍不到了,赶紧三更半夜就把它给po出来让大家抢先看。嘻!今天带着我的儿子到住家附近的商场跑跑,突然看见有间婚纱店在大堂做Roadshow,第一时间跑前去鸡婆一下。结果不得了啦,原来他们正在帮孩子们拍照。有几个配套任君选择。我当然是拿了最便宜的那个咯。RM35 = 1张5R, 3张3R。 浆的价钱,还可以啦。

但是,我的小老板今天心情不好,逗了很久才勉勉强强的笑了一下。唉!我好友安慰我说没关系啦,算是练习胆量咯。(因为,过两天我要带他去参加Johnsons baby的比赛,其实他浆小,我也没抱着什么期望啦,目的是想收集多几张我英俊潇洒宝宝的照片)

话不多说,马上让你们抢先看看我用我那架‘老爷’手机拍的当场的情况。


这位大姐,逗他逗到口酸。哈!




*等下星期相片晒好,再想办法让你们看看*

7 comments:

Cynthia said...

怎么好像很远似的?

快乐妈咪 said...

背景很美..ISSAC很乖哦,静静给AUNTY拍..

fifi said...

Cynthia~ 哈! 不是远啦,只是我的胖身体极不进去吧了。
快乐妈咪~ 背景不错,但这个Issac应该紧张到不会笑。那个安娣是负责逗他笑和摆pose的。照相的另有其人。

~ 仪仪妈咪 ~ said...

小孩子是这样的啦,看心情的!我们帮人家拍BB Focus时也得花很长的时间来哄孩子的,你多多自己跟他拍照,那么当他面对镜头时就会自然的笑啦!

Calven 烤蚊 said...

哈哈,他们拍的已经好了吗?几时可以看原装的?

fifi said...

仪仪妈咪~ 好,我会常常练他的。谢谢你。
Calven~ 明天才去选照片,不懂几时才搞定哦。

Jen said...

不贵不贵,值得拍!!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