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静悄悄

近来觉得我家安静了许多,原因是,我家的寰宇卫星节目全被我先生终止了。
本来每天一起床,第一件事就是扭开电视,看看八卦新闻, 看看CNN。 结果,现在什么都没了。(我先生是那种没电视也能活着的人)
我先生在两个月前,给了我两个选择,
第一, 继续看Astro过着没Internet的生活。
第二, 终止Astro,申请一个宽频服务让我可 以在家,上网聊天, 看八卦。
结果呢,我选了第二项,本来头两个月,在网上漫游的时间很长,最重要的是我的宽频服务是跑3G的,服务实在是令我满意,非常的快,有时还可以在网上看电影。现在还不到两个月,服务开始差到不行。不但慢,有时有些Page都Load不到。最令我生气的是, 我要开Msn都不能。都不懂在哪出了状况。更不用说去博友家看看咯。嘿!
昨天,我朋友Catherine叫我到她部落看,她下载了‘明福终于回到家’ , 我下载了好久好久,还是看不到,真的把我气炸了。 到现在我还看不到啊。唉!
难道我做出了错的决定? 难道我不该选这‘黄鸭子’宽频服务?难道我该选‘红旗子’‘蓝旗子’ 宽频服务? 其实我知道安装Streamyx是最好的,但这不是我的家,加上安装那个,要签一年合约,我的新屋子大概今年尾就会建好,等屋子装修好都不需一年的时间。唉! 现在真是拿钱受气哦。
* 你们教教我该怎样 *

6 comments:

Calven 烤蚊 said...

大马的宽频服务,家家都是如此的了!默哀~

fifi said...

哈哈。其实那天的email没吓倒我啦。谢谢你的意见哦。你的mail进了junk mail 没注意到,你昨天问我, 我才去看到。每回你,因你也懂啦,这老爷黄鸭子,慢到我要吐哦。

Pet猫猫 said...

那就忍一年吧!一年很快过!malaysia 是apa pun boleh的国家!气死也没用!气死!他还是跟你讲MALAYSIA BOLEH!!!!!所以您就节哀吧!

快乐妈咪 said...

其实streamyx也不好到哪里。。

笑珠珠 said...

我家也是用黄鸭子的,每次都吐血,xian liao~~~

fifi said...

快乐妈咪~ 哈哈,总比这烂东西好吧。
笑珠珠~ 哈哈,同病相怜。我每次吐完血,都还未load完一面。气到。。。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