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我又再得奖了!

实在太开心了,昨天刚把‘肥猪肉’奖给颁了出去。现在又来了个“创意部落格奖”。 在这要谢谢vivien妈妈, 十分感谢她让我再次得到奖状。 谢谢你vivien妈妈。我会好好珍惜的。

Terms & Conditions :
1. You must thank the person who has given you the award.
2. Copy the logo and place it on your blog.
3. Link to the person who has nominated you for the award.
4. Name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
5. Nominate 7 other Kreativ Bloggers.
6. Post links to the 7 blogs you nominate.
7. Leave a comment on which of the blog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nominated.

7样关于我的事:
1. 我不爱花钱打扮
2. 我有一个很爱我的先生,和一个我很爱的孩子
3. 我爱打抱不平,帮人‘出气’
4. 我爱烹饪(但还在学习阶段)
5. 我要和博友分享‘好料’
6. 我对所有的博友都是真心得
7. 我想透过我的部落格,认识更多的朋友,得到更多的知识

7位将得到我这个奖状的人是:
1. Catherine Khor
2. Cynthia
3. Pet猫猫
4. 键轩惠馆
5. Lollipop
6. Wendy~诗
7. Niger1437
*注:排名不分先后*

恭喜所有的得奖者。接下来你们应该懂要干嘛了(除了谢谢我啦)

9 comments:

Calven 烤蚊 said...

恭喜喔!哈哈~

Cynthia said...

thankayou, aligato, telima kasih, kam siah, xie xie, do jeh, kamsa hamnida... all in 7 languages / dialects.. muahaha

键轩惠馆 said...

谢谢你,领回去咯~

Pet猫猫 said...

Thank U so much!真的谢谢你!偷偷告诉你!我其实很期待着个奖!谢谢!

fifi said...

Calven~ hehe^^
Cynthia ~ haha.. so many arr.. thanks arr
键轩惠馆~ 哈! 好好
Pet猫猫~ u deserve it o

快乐妈咪 said...

3. 我爱打抱不平,帮人‘出气’
5. 我要和博友分享‘好料’
6. 我对所有的博友都是真心得
7. 我想透过我的部落格,认识更多的朋友,得到更多的知识

这是我爱你的原因。。。

童言 said...

我来领奖了!谢谢!

Kat said...

frend thank u ....very much

fifi said...

快乐妈咪~谢谢你的support哦
童言~咦,你有没有领错奖了?
Kat ~ welcome o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