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终于得奖啦!

谢谢,Cynthia 把以下的奖颁给我。


虽然,这只是一个很普通的奖,但对我这个新丁来说是个很大的鼓励和推动力。所以我希望把这块‘肥猪肉’再转颁给以下的15个人。^^
*排名不分先后*
1. Catherine Khor
2. Andrea Chai
3. 快乐妈咪
4. 我的小天使
5. Vivien 妈咪
6. 童言
7. 宝贝-静恒
8. Pet猫猫
9. Nancy mummy
10. 牛奶妹
11. 甄的花花世界
12. Bernard Lee
13. Calven 烤蚊
14. 饭仔小朋友
15. Amee
The rules for these awards are:

To accept the award, post it on your blog together with the name of the person who has granted the award and his/her blog link.

Pass the award to 15 other blogs that you’ve discovered and think are great! Remember to contact the blogger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chosen for this award.

11 comments:

ViVi3n said...

哇,好surprise 列,我的名字在list 里面哦

键轩惠馆 said...

恭喜所有得奖者。

Pet猫猫 said...

谢谢!我收到你的奖了!非常高兴

笑珠珠 said...

谢谢你的奖状哦!这可是我的第一个部落格奖状,让我有点受宠若惊呢!!!
可是,我要怎样放在我的部落格呢?
嘻嘻!我是一个电脑白痴啦!快教教我吧。。。

fifi said...

Vivien ~惊喜咧。我也很惊喜。哈!
键轩惠馆~ 谢谢你,你没被忘记啦,好戏还在后头
pet猫猫~ 我也谢谢你
笑珠珠~ 你把图片click了,然后SAVE,过后你就好像平时写部落格那样, post上去就行了。Pet猫猫那,有教,你去偷师看。哈哈,我的也是先生帮我弄得。哈。

✖ 牛奶妹 ✖ said...

谢谢你颁奖给我噢~~~
我真的很开心噢~~
这可是我部落格第一个奖哦~~
开心开心~~

amee said...

fifi,
谢谢你把这个奖颁给我,很惊喜哟!
我是电脑白痴,颁那15个奖颁了好久,还去每家每户报佳讯,很开心,挺好玩,最重要的,要向你说thank you!

Calven 烤蚊 said...

谢谢你喔!

fifi said...

牛奶妹~ 这奖是用来鼓励你的啊。加油哦!
amee~ 别客气,我也颁了很久,累坏了。哈!
Calven ~ WELCOME ^^

快乐妈咪 said...

谢谢!!还有饭仔也谢谢fifi auntie arrr..

fifi said...

饭仔,乖。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