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败家的我

前两天败了几样东西回家。搞到我老公大人荷包‘穿洞’, 两天的时间我共花了他RM1,278,哗! 看到都要晕倒。(我平时很省的)^^ 我总共败了三样东西回家。

第一样,就是我早就想买的baby car seat, 我真的很需要它,最近常常看到网上的博友说小孩子应从小就要训练他一上车就坐在car seat内。我从宝宝一出生就很少驾车,原因是,我驾车那谁来抱宝宝啊? 平时什么事都要拜托先生去办。前几天听了我一个朋友说她儿子小时也没坐car seat, 等到他差不多一岁时才买给他, 结果,那小孩已经习惯在车被人抱了, 一要他坐就哭到不行。 听了心里也很担心。跟先生商量后, 觉得安全第一, 就决定买个给儿子了。我们看了许多的款式,有些名牌的还真的是很舒服,价钱贵到要我晕几次, 怎么现在的宝宝用品那么的贵啊? (要是有机会,我也要开店专卖宝宝用品)结果还是买“国货”啦,RM300质感还不错, 宝宝坐在里面还蛮舒服的。 这家店的老板娘还说这牌子很好卖,因它最便宜,品质又好。

看他笑到多开心,这就证明那多舒服。

第二样我败回来的是环保尿布, 我在早前有提过,要知道请按这
这是我早前,舅母告知,我再从网上败到的。丢弃式纸尿布风魔了全球,基於环保和经济的考量, 我决定让我宝宝使用。(我之前每个月大概花RM100在我宝宝的纸尿布上)这尿裤就像一件漏斗形的布袋子,尿裤外层材料具有防水,透气功能,内层是絨布材质的尿裤,不但容易穿,更换,清洗都很方便, 还据说很耐用,环保,同时可让宝宝的小屁屁保持干爽,远离湿疹。还有更令我这个吝啬妈咪欢喜的好消息是这个尿裤还有二手价值。 哈!宝宝不刚穿了还能叫卖家帮我转售。所以我才一口气买了两套。一片卖RM88, 两片就花了RM176,(谢谢卖家,送我一块wet wipe)现在为钱包心痛啊。宝宝啊,你真的要乖乖+健健康康长大。爹地和妈咪花了很多心思和金钱在你身上。


看他睡得多熟,要是普通尿布,肯定醒几次了。
哗!好开心哦
第三样是我先生要奖赏我的。他之前跟我说,要是我勤勤写部落格,他会买一台手提电脑方便我。 结果星期六那天, 他突然带了台迷你手提电脑回家送我。哈! 实在是太高兴了。这台电脑名叫“孪头”, 只有1.2公斤, 最重要的是, 它才RM800。 老公谢谢你,我会好好照顾和利用它的,我不会把它冷落一角的。哈!


以后要更勤劳写部落格了。所以嘛, 你们要常常来“拜访”我, 让他知道,他的煮饭婆,还可以出厅堂的。嘻嘻。

13 comments:

Calven 烤蚊 said...

果然花费不少喔!但是值得的!有了笔记型电脑,是否可以看到你更加勤劳地更新啊?

ViVi3n said...

我妹妹也是在用这cloth diaper, 真的很省哦

fifi said...

Calven~ 希望咯。哈哈!
Vivian~ 我现在只有两片,希望下个月可以再买, 然后就可以全面换去环保尿裤了。

Jen said...

哇...我最近正好打算换回尿布,看来我可以去买你所介绍的cloth diaper了.谢谢你

fifi said...

Jen, 你可以买一片来试先。保你满意。哈!

niger1437 said...

喔!你的手提电脑真的很轻巧哦!
我的手提电脑也是在我开始写blog之后,孩子的爸送的!

笑珠珠 said...

cloth diaper真的酱好用哦?他大便了怎办?容易清洗吗?

快乐妈咪 said...

你要勤劳点写多点咯!!!

Cynthia said...

哇!好辛福的妈咪哦!我每样都是自己的血汗钱买的!:( 好好享受环保尿布噢!

fifi said...

niger1437~ 太轻巧的笔记型电脑一点都不好用,很容易打错字。
笑珠珠~ 听Cynthia说不会难洗的。我觉得蛮满意的。
快乐妈咪~ 好好, 希望我的Idea源源不绝。天天有新的东西分享。哈!
Cynthia~ 你是个很伟大的妈咪,我相信你女儿一定会珍惜的。

amee said...

买到好用的东西是物有所值的,你不是败家妈咪啦!我link 了你哦。

fifi said...

Amee, 谢谢你啊。我现在没工作了,所以一要用钱,我就心痛哦。

Bonnie said...

Hey Fifi, you're so lucky hubby bought you new laptop.. :) Oh, and welcome to cloth diapering world. ;)

Do drop by my estore ya.. http://mycheekyboo.com

Oh, I also have preloved cloth diapers for sale..drop by my blog to see if any caught your eyes.. :) Save even more sometimes to get 2nd hand... :)

p/s : you're so good la blog in chinese, I'm so lazy to blog in chinese.. hehe

Nice to meet you btw..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