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人生有几个十年。。。

最近忙着追看巾帼枭雄。 剧中常听到‘柴九’挂在口边的金句:“人生有几个十年,最重要活得痛快”。想了想,是哦,我都差不多活到“第三个”十年了。我的人生有任何的成就吗?答案是,没有。我最成功的是把孩子健健康康的生了下来。除了那个以外,我不懂还有什么啦。所以,我要用我接下来的几个“十年”把孩子照顾好。(我嘛,没什么大志)。好了,我要继续追片了。记得有空不妨去看看。这套片很不错啊!!


7 comments:

Calven 烤蚊 said...

哈哈,你已经在干着一个人生中最重要的投资以及任务了!慢慢看吧~

CATHERINE K said...

I dont understand what u have written but i have finished the movie hahaa... i tell uthestory u want ?hehe

fifi said...

Calven 烤蚊~ 是哦。非常重大的投资。 你几时也投资一
个哦?哈!
Catherine ~ haha, no need to tell me the story. another 2 episode "gao tim" d..

Cynthia said...

我还没看嘞! 太没时间了。。:)

Jen said...

有机会要看看了.唉..想想过去的2个十年我也没做什么...第3个10年也要到了

ViVi3n said...

我看完了~ 很好看哦,每天都追到三更半夜的~~

fifi said...

Cynthia,知道你有很多事情要办。先忙完再看也不迟。^^
Jen, 不要那样啦,最起码,你儿子大我儿子几个月了,又是自己带。很‘班袋’了
Vivi3n,有没有觉得 , 柴九不该有那样的结局?我希望他会大富大贵才好。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