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小明星啊!

闲着没事做。突然心血来潮,把儿子的照片放到Photofunia消磨时间,结果效果好到不的了。原来我的小Isaac蛮有明星相的。 哈!(但我不想他当明星,还是做个平凡人好^_^)


你怎么抓着我儿子的相片啊?难道我儿子会可爱过你的?(自恋到。。)




怀孕时我常常想,我孩子会是什么样子的,健康吗?又担心又紧张的心情只好常常祷告交托给上帝。Lord Heard my prayers,给了我一个这么乖巧的孩子。我跟先生常常想,将来宝宝会成为什么?说真的,我希望我不会逼他做他不喜欢的事,但我是个超级kiasu的妈咪。唉!有时朋友打电话跟我讲她们孩子的进展,每每我的心会酸溜溜的。就好像前阵子,我朋友她说她女儿两个多月就会翻身了,怎么我儿子四个月还不会?听到的当儿,我又开始担心了。 到后来,有个护士告诉我,每个孩子都不一样的,更何况我的孩子是个巨宝宝,别担心。 话才讲不到两天,我宝宝他终于自己翻身了。心头大石终于放下来了。我希望我会更改我这个坏习惯(kiasu+神经兮兮)。我也希望那个朋友不要再打电话来刺激我啦。嘻!=.="


1 comment:

Cynthia said...

唉哟,别担心那么多了!世上很多事往往有安排了!享受与孩子的每一刻!:)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