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Re- usable nappies(环保尿布)

最近我从网上找到一个好料, 你们有听说过可以一次过小十次尿尿洗干净后又可以重用的尿布吗?我看了真的好惊讶哦。 迫不急待的买了个给我儿子, 等啊等两个星期了怎么还没收到货啊。 原来, 帮我拿货的舅母学校假期不用上班。 那我就先让你们开开眼界。 (这是早前卖者拿来我家的sample)

纽西兰货,听卖者说这尿布还有二手货的价值。Micro fiber 质料摸在手还真的很舒服也。 价钱嘛,可以买两大包Huggies Comfort咯。

还有别的款式(马来西亚安装, 美国货)效果一样只是没有二手价值。






或许你们看了会说,这根传统的不是没两样吗?我也很想知道,等我孩子试了我在让你们知道。 嘻!




1 comment:

Jen said...

哦,我看过马来西亚的那种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