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新鲜+便宜海鲜

这是早前我带我在西马读书的小叔仔吃的宵夜。真的很新鲜又便宜。值得一试。(那个宵夜真的很满意。)

干奶油螃蟹(有多便宜啊?)
对,你眼睛没看错,螃蟹只卖RM12.00一公斤 生蚝(一公斤才RM15.00)
滑蛋河(RM20.00)

这个小宝宝看着自己的父母和叔叔们吃个不停,只好乖乖睡觉咯!^_^

这个地方很适合喜欢省钱的一族。哈!这个餐馆就坐落在
鸿运海鲜楼
Lucky Seafood Restaurant
Jalan Penampang Lama, Taman Suria Penampang,
88300 Kota Kinabalu, Sabah.
Tel: 088-721481

*我不是帮他们打广告啦,只是好东西应该跟大家分享*

6 comments:

Qoo said...

真的好便宜哦
我很爱吃螃蟹
可是在KL找不到这么便宜的
还是砂捞越好
你那边是沙巴吗?

fifi said...

Qoo,
我在沙巴的亚庇。要是你有机会到我家乡斗湖, 肯定笑到掉牙。哈哈!

Catherine K. said...

i dont know wat u r writing but it looks good to me. take me there when i am there next time. ur tab.:P

Qoo said...

我去过亚庇,因为姑姑住在那边 =)
很想念那边~
也想念砂捞越~

Cynthia said...

我好羡慕住东马的朋友,海鲜真的很便宜而且新鲜!我弟弟每次出差回来都会"show off" 的!

~ Shermen and Venus ~ said...

哇~ 我很久没有吃海鲜了耶~
^^ 看到我流口水了啦~
感觉好好吃哦。。。^^

小宝宝很乖哦。。没有得吃,乖乖睡觉。。。
没有吵你们的哦。。。^^
我宝贝就不能了,一直吵要“Mum..Mum..”。。哈哈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