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开始篇


嘿,终于找到机会开始写我这个丢空很久的blog。 人人都说部落格可以赚钱。是真的吗?我就试试吧。 最重要的是我可以把生活上的点滴跟大家分享。
想到四个月前的我, 差点就死于”产后忧郁症”.。 我还真的很怕要再生孩子了。 不是因为难产, 我的阵痛不到三个钟就把3.7公斤的男婴给生下来了。 刚生完孩子的那一刻, 心里还暗爽怎么那么容易生啊。原来好戏还在后头。就像其它的妇女, 留院观察了一晚宝宝健康妈咪没事就可以回家啦。
残痛经验开始啦, 我请了我先生的伯母当我的陪月婆, 怀孕时看见和听到人家说做月子很辛苦。 我还真的想不到会到那程度。 再加上我有那个专业陪月婆的照顾。我肯定的相信坐月子很惨啊。 你有没有听过做月子吃快熟面吗?每天只懂煎鸡蛋给我吃, 一点“补身”的都没煮。等到我火了才开始煮。 一天到晚只会在我后面说是非。 搞到我和家人的关系恶劣。 她收了我RM3,XXX竟然也没陪过夜。 幸好我有个很关心和疼爱我的先生不然的话我肯定已经归西了。我不怕这篇文章被她家人看见。 我是说事实。 我只想提醒一句, 这个女人的媳妇不好当啊。
很难才熬过了那个月, 那女人回了,我心多爽啊。 虽然刚开始带这孩子时很辛苦。 (我先生要我当全制妈妈)但我心里还是很开心。 没有什么比的上看着孩子一天一天的健康张大 。好了, 那些不好的回忆就别在提了。 我儿子要喝奶了。

5 comments:

Nancy said...

很羡慕你三分钟就可以顺利把宝宝生下来...我三个孩子都一样,要折磨我十几个小时才甘愿出来...
事情都过去了...把不好的记忆摸去吧!看着宝宝一天天健健康康地长大..当初受再多的委屈都不算什么了!心肠不好的人自有报应的..做个好妈妈和好太太照顾好你温馨幸福的家!
祝福妳!
Nancy

fifi said...

谢谢你, 现在正努力当好妈妈, 好太太 , 所以嘛,要常常去你那里找食谱。:)

Lollipop@@ said...

你宝宝3.7kg 你都可以3个钟自然生,你好厉害喔!因该可以多生几个。我的宝宝才3kg,我痛了十个钟,到最后还要开刀。

Lollipop@@ said...

你的快熟面加煎蛋好贵喔!没人性的陪月婆。

fifi said...

lollipop~ 虽然容易生,但我不敢再生了啦。自己照顾很辛苦的哦。我的好友也向你一样,痛了整天,到最后还是要被割一刀。我妹说那个陪月婆是“强盗”。 哈!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