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怀孕篇 (1)


我儿子已经四个月大了。一转眼已经四个月了,时间过的还真快啊。回想我怀孕那段日子还蛮怀念的。但我又不是很想再有新的那段日子,真矛盾哦。怀孕前期我还真的是很幸运一下咯,没害喜现象。怀孕中期的我患上了妊娠糖尿病,唉,麻烦和痛苦就开始了。后期的四个月可说是日子难过啊差不多每天都要到医院报到。 我的工作可说是应付不了了(怀孕时还要上班的)。。

那段日子我还真的是提心吊胆啊,糖尿病喔,如果没控制好, 胎儿会有缺陷的。 我真的尽我能力控制一切进我口的事物。 结果瘦下来了, 唉!别人怀孕体重上升, 我怎么搞得啊,没办法了,尽量吃有营养又不高糖分的食物。 看见别人大口大口的吃东西, 搞到我口水直流。怀孕的最后几个星期, 我先生买了本“妈妈宝宝”给我读,问题来了,看见报道里访问My FM DJ 林德荣的太太,原来啊她是高龄产妇怀孕时又没做“羊水穿刺术“很担心宝宝会不正常。 我看了就开始越来越担心咯, 有时还会突然流泪。 



还好现在宝宝已经出生了, 是个又健康又可爱的小宝宝。 心头大石终于可以放下来了。 话不多说啦, 觉得今天的文章长篇大论闷死了。 

2 comments:

Nancy said...

你很快就会忘记怀孕和生产时的痛苦,想替宝宝添个弟弟或妹妹的..你相信我!

Anonymous said...

这个我有试过,我怀两个孩子都是隔两星期,就要一天四次验血糖。做着工跟老板请半小时出去验,老板的脸黑到。。。还叫我拿张纸记录xx日期xx时间出xx时间回。我也天天担心孩子生出来会不会因为如此而有缺陷或痴呆。。。因为医药人员说血糖太高会导致孩子痴肥且痴呆或难产。。。一生下小孩看她健康健全我才松口气。
from : 燕

我的食谱部落格

  • 南瓜乳酪面包 - (食谱取自孟老师的100道面包) A: 鲜奶35克,水35克,细砂糖25克,酵母4克(一小匙) B: 高筋面粉200克,低筋面粉60克,盐1/4小匙,全蛋35克, 南瓜泥65克,无盐奶油20克 C: 内馅:切达乳酪(cheddar cheese) 90克 D: 装饰:披萨起士丝50克 做法:1: A放进TM主锅 ...
    5 years ago